布咕Ming

跟各位宝子道歉了,我已经删除软件,不再写文,已退坑,感谢喜欢,后会无期了

【德云群像】Slaughter.3

一切都是假的!假的!假的!编的!编的!编的!

宝贝们可以当新故事来看

请勿上升真主!我文笔渣!

tag就打出场人物和cp名!别在意顺序!

————————————————————

今晚是何九华和朱鹤松守夜,师兄弟们临走的时候,何九华将尚九熙拽进自己的怀里,摸着九熙的头发,吻了吻九熙的额头,用着自己的烟嗓“九熙~我的熙熙~你记住,我不需要你为了我去做什么。之前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不想再去计较,因为我已有了你。”

两个人身高差不多,何九华直接贴在尚九熙的左耳朵边上说着这番话,让尚九熙觉得何九华的这副烟嗓真够摄人心魄的。

感受着耳边传来何九华的温热气息,尚九熙害羞的捂着左耳,小脸通红,轻轻推开何九华“大华~干嘛突然说这些!师兄弟们还在呢!”

看到尚九熙害羞的模样,何九华瞥了眼一旁看戏的师兄弟们。大伙都挺自觉,各自搂着自家媳妇回去了。

摸着尚九熙的脸颊,何九华一脸虔诚“九熙,我真的觉得自己从二鹤到二九就是为了遇见你,你照亮了我整个人生。所以…你乖乖的,我跟师父说过了,我守夜的时候不给你安排任务,就算要你出任务,必须要给你个临时搭档,而且必须是我信得过的人。”

这不就是找人监视自己吗?尚九熙也知道何九华是怕自己出事,如果自己拒绝,难保何九华不起疑心,也就乖巧的点点头“放心吧!爷们儿,我就在家乖乖等你行吧!”

何九华笑着点点头,将尚九熙的脑袋埋在自己的颈窝处“九熙,对于我自己的事我永远可以“以和为贵”,但是你的事我一定会“大杀四方”,所以你千万别让自己受伤,否则我不管是谁,哪怕被摘字逐出德云帮我也一定会杀了伤你的人。”

在何九华的颈窝处蹭了蹭,尚九熙抬起头用他那双亮晶晶的眼眸看着何九华“行了~情话说够了没有?我都快被你羞死了,你自己跟老朱安心守夜,我在家等你回来,明儿早上你想吃啥?我给你做?”

放开尚九熙,何九华牵着他的双手“不用了,我跟老朱就在医院里凑合凑合,还得等到明儿晚上九良和小四过来,不出意外,可以回家陪你吃个晚饭,你做你想吃的就行,我都行。”

挠了挠脑袋,尚九熙乖巧的点点头“嗯!那我就不管你了,我想吃麻辣拌好久了。”

掐了把尚九熙粉嘟嘟的小脸,何九华笑的宠溺“行!都听你的!快回吧!早点睡。”

跟尚九熙分开后,何九华回到病房,心里还是不安得很,索性交代坐在沙发上的朱鹤松“老朱,你跟岚岚说一声,让他今晚帮我看着点九熙,我总感觉心里头慌得很。”

朱鹤松也明白何九华的意思,一边拿出手机给靳鹤岚发消息,一边同何九华说着“九华,你有没有觉得王鹤冠叛变被摘字这件事很奇怪?”

原本坐在床边欣赏张云雷睡颜的杨九郎听到这句话,起身坐上自己的轮椅,自己推着轮椅来到沙发边“我也觉得怪,你们想,过了这么久,这孙贼都没被抓到实质性证据,这次曹金成立新帮派,他就被抓到证据,这也太巧合了。”

听完杨九郎和朱鹤松的话,何九华越想越不对,随后朝着朱鹤松就喊“不好!老朱!快给岚岚打电话!让他去找尚九熙!快!”

“哦哦哦!好,我这就打!”朱鹤松看到何九华这么着急,立马就给靳鹤岚打电话。

一旁的杨九郎则是安抚着何九华“九华,你先冷静点,你告诉我们,到底怎么了?这关九熙什么事?”

“今儿我们送完师父,回来的时候我、九良和小四走在最后面,聊起了我被“留级”的原因,我怀疑九熙偷听到了。”

打着电话的朱鹤松听到何九华这么说,拍着大腿“哎呀!你们怎么会让他偷听到呢!”

另一边靳鹤岚接起电话以后,朱鹤松赶紧交代“喂!岚岚!你快出去找九熙!他知道九华被“留级”的原因了!今儿王鹤冠又被摘字了,这傻小子肯定会对王鹤冠下手!快去!你自己也注意安全!”

颓坐在沙发上的何九华胡乱抓着头发,喃喃自语着“都怪我!都怪我!我应该想到的,我怎么变得这么蠢!我不应该让九熙回家的,就应该留下他的!九熙~九熙~你不能干傻事啊!”

从没见过如此焦躁不安的何九华,杨九郎和朱鹤松互相看了一眼,杨九郎先问“九华,你别担心,王鹤冠现在已经被摘字,他就是王名赫而已。九熙就算杀了他,到时候咱们找个由头掩盖过去就行了。”

然而朱鹤松却摇了摇头“王名赫偏偏在曹金成立“喜聚帮”的时候被抓到叛变,被逐出德云帮。九郎,你认为这真的是巧合吗?”

一旁的何九华,声音开始哽咽“九熙对谁都能保持着好脾气,出去执行任务,哪怕遇到挑衅的他都能忍。但是他一直对我被“留级”的事情耿耿于怀,好几次探我口风,师兄弟们也知道,九熙一旦知道是王名赫肯定会弄他!现在王名赫被摘字,九熙肯定会去宰了他。如果王名赫已经成为“喜聚帮”的人,那么九熙就是故意挑起帮派斗争!就算师父不会把九熙摘字逐出德云帮,但是九熙会受到怎样的惩罚啊!”

这时朱鹤松的电话响了,拿出手机一看是靳鹤岚打来的,立马接起来开了免提,何九华赶紧询问“怎么样?找到九熙没有?”

电话另一端,靳鹤岚有气无力的说着“对不起,九华,我晚了一步,九熙杀了王名赫,原来…”

“喂!何九华。”三个人听到是曹金的声音,更加心里一紧。

原来真的被何九华猜中了,这一切都是圈套,王名赫就是颗棋子,何九华深呼吸一下“曹金,你想做什么?只要你不伤害九熙,你可以尽管开口。”

听到何九华这话,朱鹤松一把抢过手机,堵住话筒处“九华!你干什么!你妥协了,他就一定会放过九熙吗?”

这时,电话那头传来曹金疯癫的笑声“哈哈哈哈哈!我想做什么?何九华,我记得之前我在德云帮的时候,你是多么的桀骜不驯啊!怎么?现在为了你小男朋友,居然可以委曲求全了?你还是当初让我处处受你白眼的何九华吗?”

抢过手机,何九华直接冲着曹金喊“你要报复我就冲我来!九熙什么都不知道,他是无辜的!你如果敢碰他一下,我要你死无全尸!”

何九华的话倒是让曹金来了兴致,他知道何九华不会轻易发怒,他倒是要看看什么样的人能让曾经大杀四方的何九华这么失控。

于是,曹金走近尚九熙,仔仔细细打量了一下尚九熙,随后说着“何九华,眼光不错呀,德云帮难得有长得这么乖巧的!听说他之前还是学画画的吧,果然一股子艺术生的气息!呵!何九华,你刚才说什么?如果我碰尚九熙一下,你就让我死无全尸?”

曹金捏住尚九熙的下巴,却被尚九熙一把拍开“别用你的脏手碰我!”

听到尚九熙的声音,何九华立马询问“熙熙!你怎么样?有没有受伤?”

被尚九熙拍开手的曹金原本想给尚九熙一耳光,可看到尚九熙因为何九华的关心露出甜甜的笑容,心里莫名其妙的也就不恼了。

曹金冷笑一声“呵!何九华,你是不是搞错了,现在是你们德云帮的尚九熙杀了我喜聚帮的王名赫,我刚成立帮派,你们就杀我的人,懂不懂规矩啊!我告诉你们,这事儿没完!咱们审判大会见!”

挂了电话,曹金将手机扔回给靳鹤岚,随后看向尚九熙“你入德云帮多久了?”

并不想搭理曹金的尚九熙直接走到靳鹤岚身边,低着头“靳哥,对不起,害你一起被抓了。”

靳鹤岚摸了摸尚九熙的脑袋“这有啥对不起的,哥没事儿,也怪我晚来一步了。只是九熙,你让大华怎么办啊!”

原本尚九熙想到人少的地方直接杀了王名赫,可是王名赫直接走进一条无人的小巷子,给了尚九熙直接动手的机会。

哪成想,刚进巷子,王名赫直接转过身对上尚九熙“你是为了何九华来的?你也太小看我了,以为跟了我一路,我会不知道?哎呀~看来何九华选的新搭档也不怎么样!”

随后,王名赫拍了两下手,可是周围死一样的寂静,王名赫又拍了两下,依旧没有任何动静,尚九熙打了个哈欠“有完没完?你这是要喊人呢?还是为自己的死亡提前喝彩?”

没有回应,王名赫脸色煞白,摇着头跟魔怔了一样“不会的,不会的,为什么要骗我?为什么要骗我?为什么!”

感觉到王名赫不对劲,尚九熙也猜出来了“看来,你被人利用了,有人要你故意死我手里。”

冷静下来后,王名赫想了想,开始跟尚九熙谈起了条件“你不能杀我!如果你杀了我,你就坏了规矩,到时候你的下场一定会生不如死!”

可是尚九熙却不以为然“所以呢?我的下场,跟我要你死有什么关系呢?”

这下王名赫看出来了,尚九熙是铁了心要自己命“值得吗?为了何九华搭上你自己?”

“没什么值不值得,为了大华,我可以连命都不要!让他受委屈的人,我一定会让他付出代价,更何况因为你,大华差点丧命,东哥脸上永远有一条狰狞的疤!所以…我现在要你的命,应该…不过分吧!”

说罢,尚九熙笑着将脖子上一根像小棍子的银色挂坠摘了下来,朝着棍子两端一摁,瞬间一把银色镰刀就直接弹在王名赫眼前。

“折腰?老郭居然把折腰给了你!”王名赫满眼的嫉妒,这把镰刀他太熟悉不过了,因为折腰的杀伤力大,攻击范围广,而且又能伸缩,只要使用顺手,短攻、长击都能自由发挥,当时他求了老郭好久,老郭就是不肯给。

看着王名赫咬牙切齿的样子,尚九熙冷笑一声“怎么?嫉妒了?你这种垃圾,让你死在折腰之下都是侮辱折腰了,不过……看你被人骗了着实可怜,今儿小爷就赏你一睹折腰的真容,顺便让你知道知道,想要折腰?你根本不配!”

被逐出德云帮的人是不能带走自己的武器的,所以王名赫现在就是赤手空拳。

巷子很窄,折腰的刀刃很长,没办法直接挥刀,尚九熙就直接跨向墙壁,上墙一蹬让自己飞跃起来,对着王名赫的脑袋用力一挥。

然而,王名赫再怎么自负,本事还是有点的,一个下腰躲开了尚九熙的第一次攻击。

就在王名赫沾沾自喜的时候,尚九熙顺着挥刀的方向靠近王名赫,随后王名赫就看到尚九熙那张乖巧的脸在自己眼前放大,尚九熙对着王名赫笑了一下“永别了!垃圾!”

只见尚九熙将折腰收缩,变为短刃,用刀背直接对着王名赫喉结处一刀,在鲜血喷涌而出之前,尚九熙一脚踩上王名赫,用力一蹬,一个后空翻就让自己远离了王名赫,身上没有被王名赫的鲜血沾染上分毫。

王名赫捂着脖子,缓缓爬向尚九熙,伸手想抓住尚九熙的裤腿,可是尚九熙怎么可能会让他碰自己,直接后退一步,顺便将折腰收起变回挂坠,戴上脖子。

“救…救我!求…救…唔…”因为被尚九熙用折腰直接割开喉管,所以现在的王名赫只要开口说话,鲜血就会充斥着他的口腔,导致他只能呜呜咽咽的发出一点字音。

看着地上向自己求救的王名赫,尚九熙想到的只有当初何九华被眼前的垃圾害得差点丧命,还从二鹤留到了二九,他轻蔑的看着王名赫“你有什么资格求我救你?因为你,我差点就错过大华,如今让你这么死去已经是便宜你了!”

“九熙!”尚九熙一回头发现是靳鹤岚,也不管王名赫了,走到靳鹤岚身边“靳哥,是不是九华让老朱通知你来找我的?”

接到朱鹤松的电话后,靳鹤岚就赶紧去找尚九熙,准确的说是找王名赫,可惜还是晚了。

看着已经没救的王名赫,靳鹤岚急得直接拎起尚九熙的衣领“你既然都猜到了,那为什么还要动手?啊!你知不知道王…”

“我知道!”尚九熙打断了靳鹤岚“我知道,靳哥,我都知道。从王名赫走进这个巷子的时候我就知道,他拍手是想给曹金发信号,但是曹金没有出现,因为从一开始曹金就没想让他活着出这个巷子!”

松开衣领,靳鹤岚拍着尚九熙的肩膀“九熙啊九熙!你知道这么做的下场是什么吗?”

尚九熙笑了下“我知道,可是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已经宰了王名赫,审判大会我肯定逃不了了,但是我怕曹金会把大华一起连累进来。所以…”

扑通一声,尚九熙向靳鹤岚跪下,靳鹤岚立马要将他扶起来,可尚九熙就是不肯起来“靳哥!你听我说!我求你一定要帮我!你作为唯一的第一目击者,一定会询问你事情经过,我求你!到时候就说不知道我的本意就好了!行吗?求你了!”

“尚九熙!男儿膝下有黄金!你先给我起来!”靳鹤岚知道尚九熙要让自己这么说,是为了不让曹金将何九华一起拖进来,因为说到底,尚九熙杀王名赫是为了何九华。

“和大华比起来,我这一跪根本不算什么!所以,靳哥我求你了!答应我!”

见尚九熙这态度,靳鹤岚是明白了,自己不答应是不行了“好!我答应你!来,起来!”

将尚九熙刚刚扶起来,曹金就到了,看见地上已经断了气的王名赫,再看了眼尚九熙和靳鹤岚。

靳鹤岚的出现是曹金计划之外的,尚九熙可以说是为给何九华出气杀了王名赫,而靳鹤岚怎么说?

况且靳鹤岚的搭档虽说是“一语致死”的朱鹤松,但是两人风评都不错,哪怕是负责黑道这块,两人都是属于只杀十恶不赦之人,这脏水实在是泼不到靳鹤岚身上。

不过在曹金看来,尚九熙和何九华这次是没跑了,用一个王名赫拖进两个人,也算值了,反正像王名赫这种货色,曹金也是不屑收他入帮的。

带着尚九熙和靳鹤岚去德云帮要说法,一路上曹金都找机会跟尚九熙搭话,可是尚九熙就是不理他,只是自顾自的跟靳鹤岚唠家常。

对于尚九熙的不理睬,曹金也不生气,反而嬉皮笑脸的“对了!你是叫九熙对吗?名字的寓意很不错啊,你也称得起这名字,如日如熙,像光一样,你笑起来是让人觉得挺暖的。九熙,要不你跟了我吧!只要你现在答应离开德云帮,来我喜聚帮,做我的人,王名赫的事情我就既往不咎,这样你跟何九华都会平安无事。”

这一次,尚九熙停下了脚步,曹金以为尚九熙听了这个条件心动了,就靠近尚九熙“怎么样?这笔买卖不亏吧!你放心,我会对你好的,我比何九华可强多了。”

突然,尚九熙抬手将折腰摘下打开,动作一气呵成,要不是曹金对危险的反应力够快,在尚九熙抬手的时候就一个后空翻远离了尚九熙,怕现在早就跟王名赫一样了。

一旁的靳鹤岚赶紧摁住尚九熙的手“九熙!别!你跟我加一块儿,都不一定是曹金的对手!曹金一直都是单独行动,我对他的招式也不了解,到时吃亏的肯定是我们!”

听了靳鹤岚的劝阻,尚九熙收起了折腰“曹帮主!既然我杀了你的人,我甘愿认罚,至于什么惩罚,那得等审判大会的决断。”

刚才尚九熙的一击让曹金更加对尚九熙感兴趣,速度够快下手够狠,对于自己憎恨的人直接下死手,毫不犹豫!

耸了耸肩,曹金不以为然“那咱们就等着看咯,到时候你可别后悔,别说我没给过你机会。”

来到审判大会,北京地界儿里头最早成立帮派的帮主都已经坐在堂上,看来曹金是早就安排好一切了,就等着尚九熙杀了王名赫。

审判开始之前,曹金却提出让老郭亲自审判,其他的帮派帮主只需要根据最终结果做出判决就行。

“等一下!”何九华直接推门而入,老郭这次接到审判大会通知的时候正在于大爷家处理王名赫叛变的事情,所以也就没带徒弟出来。

索性于大爷也接到了通知,于是于大爷就带上自己的徒弟冯照洋一起来,路上也有个人保护。

何九华的到来让老郭、于谦、尚九熙和靳鹤岚都慌了。

跑到尚九熙身边,何九华一把将尚九熙抱在怀里“别怕!有什么事儿,爷们儿陪你一起担着!”

尚九熙一把将何九华推开,哭喊着“你来干什么!谁让你来的!”

何九华笑着牵起尚九熙的手“老朱告诉我,你和岚岚被带到审判大会了,他们看我实在坐不住就让我来了。九熙,我要在你身边才踏实。”

审判开始,老郭开始审问“尚九熙,为何杀了喜聚帮的王名赫”

“我看不惯他!”尚九熙丝毫不提王名赫判师卖友的事情。

这下,何九华和曹金慌了,曹金拍桌而起“你撒谎!你明明就是为了何九华,才报复王名赫的!”

一旁的何九华捏了捏尚九熙的手“九熙~告诉他们你的真正意图。”

可是尚九熙却坚称只是自己看不惯王名赫,说王名赫因为师父把折腰赐给自己,老是用师哥的身份打压自己使唤自己,自己本来心中就有怨气,这才趁王名赫被摘字逐出德云帮的时候,动手杀了他。

千算万算,曹金没想到尚九熙死都不愿意连累何九华,曹金想起来靳鹤岚作为第一目击者,就赶紧要求审问靳鹤岚。

可惜,靳鹤岚因为答应过尚九熙绝不会牵连进何九华,所以全程攥紧拳头,一口咬定不知道何九华是因为王名赫的关系才被“留级”。

最终审判:尚九熙故意挑起帮派斗争,残杀新帮派成员属于恶意打压,故而由郭德纲亲自掌刑,挑断尚九熙的手筋脚筋!

何九华奔溃的大喊着“不!搞错了!你们都搞错了!靳哥!我求你了!说九熙是因为我才动手杀了王名赫的!说呀!九熙!求你了!说实话呀!让我来担着啊!九熙!九熙!”

于大爷看着何九华疯癫的样子,示意冯照洋将何九华从尚九熙身边拉开,何九华奋力反抗“放开我!你们都弄错了!放开我!是我!是因为我九熙才这么做的!”

“何九华!”尚九熙的呼唤让何九华恢复了点理智,可是尚九熙对着他依旧是笑的灿烂“爷们儿!我爱你!往后得辛苦你照顾我这个废人咯!冯哥,打晕他!”

“不!”这是何九华最后喊出的一个字,冯照洋背上何九华跟着于大爷和靳鹤岚出了审判庭。

曹金双眼无神晃晃悠悠的走到尚九熙面前“这就是你想要的?哪怕成为废人都不愿意答应我的条件?”

尚九熙冷漠的回答了曹金“曹帮主,说直接点,我这小小的三寸心房,只能装得下何九华一人,别人想染指一分一毫都不行。”

“好,好!有骨气!那你就做个废人吧!”说罢,曹金摔门而出。

看着老郭手拿着刀一直在抖,尚九熙朝老郭笑了笑“师父~九熙不是个好孩子,但是九熙想求您可不可以让徒儿痛快点,您下刀快点儿哟~”

老郭定了定心神,攥紧小刀“九熙,你在师父心里永远都是好孩子,像阳光一样的爽朗少年,你放心,师父下刀肯定快,师父…养你一辈子。现在,是我郭德纲育徒不善,今受命亲自掌刑教育顽徒!行刑!”

接到朱鹤松通知赶来的师兄弟们听到审判庭里,传出尚九熙的惨叫,一声接着一声,师兄弟们都心痛不已,眼泪都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

看见曹金,朱云峰立马就要冲上去,曹鹤阳一把拽住“你干什么!你想我们德云帮再多一个跟九熙一样的吗?”

栾云平看到曹金晃荡着身子,一脸哀愁的从他们身边走过,冷哼一声“曹帮主,您跟九熙又不熟,您害他成了废人,现在您这幅表情做给谁看!”曹金并没有搭理栾云平,而是走向冯照洋。

背着何九华的冯照洋向后退了一步,曹金看着晕过去的何九华,笑了一声“你我原本都是被人背叛过,抛弃过的,可是你却能有运气遇到他。我原本还想他到底有什么魅力将你改变成这样,直到今晚我明白了,他有这个本事,他能让人只此一眼就把心完完全全交付给他,因为他真的太暖太暖了。”

审判庭里的惨叫声停止了,大门也随之打开了,老郭浑身都是尚九熙的血,他一个年过半百的人就这么背着尚九熙出来了。

朱云峰赶紧上前将尚九熙背在自己身上赶往医院。

————————————————————

求评论!求评论!理我呀!聊天呗!

评论(51)

热度(75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