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咕Ming

跟各位宝子道歉了,我已经删除软件,不再写文,已退坑,感谢喜欢,后会无期了

【德云群像】Slaughter.2

一切都是假的!假的!假的!编的!编的!编的!

宝贝们可以当新故事来看

请勿上升真主!我文笔渣!

tag就打出场人物和cp名!别在意顺序!

————————————————————

接好水的尚九熙平复了下情绪,收敛怒气回到病房,恢复了平日里的喜眉笑眼“二爷~水来咯~你现在没法洗澡,只能擦一下身子,委屈你的洁癖啦~”

要不说搭档都是亲生的,何九华一下就觉得这样的尚九熙怪得很,再回想起他、曹鹤阳和周九良是走在人群最后,虽说他们三儿没瞧见尚九熙进男厕所,但是这层楼只有张云雷的病房距离男厕所最近。

看了看墙上的钟,何九华粗略算了下时间:现在下午五点二十三分,送师父出去的时候是四点半,按照师父和自己的语速,还有大家上下楼的速度,也就花了半小时,厕所到病房来回外加接个水,顶多十分钟,那就是说尚九熙最晚五点十分就能回到病房。

但是尚九熙却多用了十几分钟,而且何九华看到水盆上明显有凹印,这下何九华不经询问“九熙,你怎么打个水这么慢?你路上摔了?这盆上怎么有个坑啊?摔疼没有?”

“嗯?”尚九熙知道这是何九华已经怀疑自己刚才在厕所里听到他们三人的对话了,心里头一面自豪自家爷们儿的聪明,另一面又碎碎念着自家爷们儿干嘛这么聪明。

于是,尚九熙就装作不是很理解的样子,挠了挠头看了看水盆指着那个被自己捏出来的凹印“哦~你说这个啊!”

拧干毛巾,尚九熙把毛巾递给杨九郎,让他给二爷擦擦,随后继续说着“厕所里的水那么凉,我又觉着二爷好干净,这厕所里的水再怎么说,总感觉有点儿脏。我就去问医护人员借用他们的浴室接了点热水,哪想水还挺烫,这不,都把盆烫瘪了。”

一步一步向尚九熙走去的何九华散发出的气场压的大家都不敢说话,因为大家都知道何九华没遇到尚九熙之前有多“大杀四方”。

搭上水盆,何九华发现水温果然偏高,就放下了点疑心,只不过还是不说话,皱着眉头一脸担忧的看着尚九熙。

“大华,你咋了?”尚九熙一脸疑惑的看着何九华,尚九熙本来就是个好出汗的,现在还是对着何九华撒谎,他感觉到自己浑身上下都冒出冷汗了。

看着尚九熙开始淌汗,何九华抬起手替他擦汗“九熙,遇见你,我很幸运。别去管其他事儿,我一直在呢!”

这么腻歪的情话,周围师兄弟都开始干呕起来,张九龄替自己顺着气“呕~净这个!净这个!别秀恩爱啊!恶心人!”

看了眼张九龄,何九华冷哼一声“九龄,你今儿穿着黑衬衫,还露出锁骨是为了炫耀你那边有昨晚上大楠在你身上留下的战绩吗?”

被何九华这么一提醒,张九龄想起来今儿凌晨接到电话就赶过来了,没照过镜子,就这么按照自己的打扮出门了,拉了拉衬衫,看到身上全是大白儿子留下的印子,甭想了,锁骨这儿肯定也有。

瞪了眼王九龙,发现这大白儿子正在傻笑,张九龄气不打一处来,揪着他领子一副气急败坏的样子“你还笑!好赖话听不懂啊!你看看,你看看,你看看你造的!你个大白儿子!”

一声儿子,让王九龙下意识薅了张九龄的头发“你干啥?你干啥?喊谁儿子呢?啊!咱们帮里头,搭档成夫妻的还少吗?”

一旁的谢金听到王九龙说搭档成夫妻,再环顾四周,随后笑出了声“不说帮里其他的是不是,就咱这病房里头的,都是!哈哈哈哈!”

大家并没有搭腔谢金,因为谢金身边的李鹤东已经开始攥紧拳头了,李鹤东一副皮笑肉不笑的样子“师爷~您觉得很好笑吗?”

“没有没有!小东东,你别这样,我我我我我,你别喊我师爷,我错了!”扑通一声,两米的师爷就直接当着大家伙的面向李鹤东跪下并且双手举过头顶。

病房里的人都笑出了声,就连平日里少年老成的周九良,这时都捂着肚子,抄着小奶音“爷爷~你这姿势太标准了!在家没少跪啊!哈哈哈哈!”

其实刚才听完何九华的话,尚九熙就懵了,因为他听懂了,何九华就是告诉尚九熙不管他听没听到何九华被“留级”的真正原因,何九华都不想让尚九熙为了他去做任何有风险的事。

原本呆住的尚九熙,看到谢金跪下了,立马快步走过去把谢金放倒在地,谢金反手撑地,一记鲤鱼打挺翻身站起来“东子打我算家暴,你这算什么?殴打长辈!哼!东东~九熙欺负我~”

两米的谢金趴在李鹤东肩膀上晃着身体撒娇,这样子活脱脱一条大长虫啊!李鹤东也没直接推开谢金,只是冷哼一声后说了“三!二!”

还没喊出一,谢金就自觉地从李鹤东肩膀上起来,不情不愿的远离李鹤东两大步,李鹤东叹了口气,向谢金走过去,牵着谢金的手“别离我太远,我怕…跟上次一样。”

提到上次,病房里的人脸色都沉了下来,这让尚九熙一脸茫然,因为除了尚九熙其余人都知道李鹤东说的上次是什么事情。

“对不起,是我的失误。”何九华突然的道歉,让尚九熙更是奇怪“大华,你们这是怎么了?什么上次?”

可是大家都没有回答尚九熙,很明显,师兄弟们是不想让尚九熙知道上次的事件,尚九熙看着师兄弟们一个个沉默不语,再联系起刚才何九华的道歉,心下了然,知道这件事铁定是跟何九华前任搭档——王鹤冠有关系。不过,不重要了,光是王鹤冠害得何九华被“留级”,尚九熙就绝对不会放过他。

坐在张云雷床上的杨九郎一直听着大家的对话,替张云雷擦干净身体后,杨九郎对着张云雷笑了笑“还疼吗?再睡会?”许是被刚才的疼痛感折磨的狠了,张云雷嗯了一声就闭上眼睛了。

“时间也不早了,大伙都回吧!磊磊这儿有我呢。”杨九郎觉得师兄弟们凌晨赶来,陪到晚上已经够累的了,就想快点催促他们回去。

可师兄弟们不放心,想留下来轮流守夜,特别是朱云峰“不行!谁知道曹金这孙贼会不会派人补刀,现在翔子和小辫儿都这样了,怎么自保?我不要回去,我要守夜!”

张九龄也接着烧饼的话接着往下说“对!没错!今儿个,我跟饼哥来!让那帮孙子有来无回!”

这两人还真是直脾气,就连李鹤东这位出了名的社会人,听完他们的话也扶额摇头“烧饼、九龄,现在不是讲义气的时候,如果我们真动手灭了他们过来暗杀的人,到时候私自挑起帮派斗争的只会是我们德云帮。”

“那咱们怎么办?如果只是打跑他们,等他们回去了,被曹金故意弄死,到时候根据他们身上的伤就能推给我们德云帮,到时候咱们百口莫辩。”王九龙的话不无道理,虽然德云帮里的每个人都训练过射击和枪支组装,但是老郭还是让根据他们分配属于自己的特有武器招式,因为敌人往往会对身上没有直接威胁的人放下一定的警惕心。

不过,也就是因为这样,现在德云帮有了名声,北京这地界里头的帮派都知道德云帮的特点,如果曹金真的跟王九龙所说的一样,那么光看身上的打斗痕迹就会直接看出是何人所为,而且曹金几乎对德云帮的所有人招式和武器都很熟悉,伪造痕迹不成问题。

这时,朱鹤松赶到了病房“怎么了?还不回呢?哥几个不累啊?”

朱鹤松的到来,师兄弟们也是明白了,孟鹤堂拍了下脑袋“嗨!我们怎么把他们这“一语致死”四人组给忘了,有他们几个哪还需要咱们守夜操心。”

“一语致死”指的是朱鹤松、曹鹤阳、周九良、何九华四个人,因为这四个人善于用毒,并且他们跟对手说完第一句话后,三招之内对手就已经地府报道了,久而久之有了名气,还被人称之为“一语致死”四人组,又因为以下毒出了名,几乎没人见过他们出招,所以对于他们的武功招式了解的不全面,包括曹金。

再加上曹鹤阳的搭档朱云峰,也就是烧饼,出了名的脾气暴躁,只要有他在没人能近的了曹鹤阳的身,所以没谁能见到过曹鹤阳亲自出手,因为在鹤字科排行老四,所以也被师兄弟们称为小四。朱鹤松的搭档靳鹤岚,只要出任务不跟你废话直接解决,因为他真的害怕自己搭档一语致死的本事,总觉得自己也会深受其害,所以根本不给朱鹤松说话的机会。周九良的搭档孟鹤堂,出了名的能嚯嚯,啥东西都能给你嚯嚯坏了,陷阱暗器在他那里就是玩具,而且能被他玩废了,腰间的软剑——无骨,更是打得人措手不及。因为周九良十七岁就跟他搭档了,陪他一路走来闯出名声,对于孟鹤堂来说,让周九良掉一根头发丝的人,他都会直接杀了。何九华的搭档尚九熙,别看一副乖巧的样子,当初入帮考核的时候,尚九熙足足跟栾云平周旋了十多分钟,而且栾云平跟他第一招过后直接亮出真本事,当时考核结束,栾云平还跟师父说过,如果自己不亮出真本事,肯定栽了。后来,只要是尚九熙接收的任务,无论是完成率还是后续打理都是无可挑剔,跟何九华搭档后,尚九熙就没让何九华出过手。

有这四个人轮番守夜,还怕曹金派人暗杀吗?就算曹金知道自己的人死于毒,但是这四个人下毒皆无法鉴定出下毒方法,且被下毒的人不出三天肯定尸骨无存,就连同门师兄弟都不知道这四个人是用什么方法做到毁尸灭迹的,而且让人查无可查的。

由于孟鹤堂和周九良今晚要去码头运送一批军火,烧饼和曹鹤阳要去德云帮新开的“锦繁”酒吧看场,最终决定先是何九华和朱鹤松守夜,这个决定倒是让尚九熙心里偷乐了一把,心想:第五条帮规是不能杀害帮派师兄弟,打废王鹤冠自己还得被摘字,不值得。那么今晚就给王鹤冠一点教训吧,之后如果他疯了,那也赖不到自己头上,毕竟谁会相信一个疯子的话。

就在尚九熙心里盘算着怎么教训王鹤冠的时候,大家的手机都响了,总堂主栾云平发来消息:王鹤冠背叛德云帮,即刻摘字逐出德云帮!

这个消息并没有让大家感到意外,从之前王鹤冠的种种行为,什么任务都挑三拣四,觉得自己很厉害,谁跟他搭档都是别人的荣幸。

直到发生了李鹤东所说的上次事件:王鹤冠和何九华搭档一段时间了,虽说没磨合透,但是也算了解彼此,令何九华万万没想到,那次任务,王鹤冠居然半路逃走,对方帮派一直轮流攻击何九华的弱势位置,一共五十人,何九华愣是撑到谢金和李鹤东赶到。那时候,他们就怀疑王鹤冠叛变,因为就连谢金和李鹤东也一直在被攻击弱点,可还算好,以他们三人的武功就算对方知道他们的弱点,也没儿将他们杀了,反而对方的五十人全军覆没。哪成想有人凭借最后一口气,朝着目标最为显眼的谢金直接扔了一把飞刀,李鹤东当时距离谢金两步之遥,眼看来不及了,直接将谢金向后拽倒在地,李鹤东躲让不及,从此李鹤东的右嘴角就留下了一道疤。

可惜没有抓到王鹤冠叛变的实质性证据,而王鹤冠却说是因为何九华性格冲动,才逼得对方先下死手的,也提出跟何九华裂,何九华同意了。

可是从此何九华收敛了脾性,但是谁想跟他做固定搭档,他都会拒绝。哪怕任务再危险,他也只是要求已经有了固定搭档,他自己又信得过的师兄弟帮忙。

谁能想到梳着大背头,看起来就狠厉、凌冽的何九华,居然会栽在尚九熙手上。尚九熙的出现,改变了何九华的一切,尚九熙给予了何九华完完全全的信任,何九华也心甘情愿为尚九熙豁出性命。原本左手臂纹着“大杀四方”的何九华,再将尚九熙成功拐上床做了自己媳妇儿后,又在自己的右手臂上纹上了“以和为贵”。

尚九熙还问过何九华为什么纹在右手臂,而何九华的回答更是让尚九熙觉得这辈子他可以为何九华做任何事,哪怕搭上自己的命“我的右手边余生都会是你,我希望时刻告诫自己,为了你,我可以做到以和为贵,因为我不想你被我牵连,熙熙~虽然你我在德云帮负责黑道任务,但是我想护你眼中星海,我想你眼中永远一片明亮。”

王鹤冠被摘字逐出德云帮的消息无疑是给了尚九熙一个机会,如今王鹤冠不算德云帮的人了,不是自己的师兄弟,那他是死是活都是听天由命了。

只不过…尚九熙啊尚九熙,你会不会后悔今晚的决定?

——————————————————————

求评论!求评论!理我呀!聊天呐!


评论(29)

热度(946)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