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咕Ming

跟各位宝子道歉了,我已经删除软件,不再写文,已退坑,感谢喜欢,后会无期了

【德云群像】Slaughter.4

一切都是假的!假的!假的!编的!编的!编的!

宝贝们可以当新故事来看

请勿上升真主!我文笔渣!

tag就打出场人物和cp名!别在意顺序!

————————————————————

“烧饼!等一下!”老郭把正要背着尚九熙去医院的烧饼叫住了。

听到背上的尚九熙正在疼的闷哼,嘴里头一直在念着大华,烧饼很是着急“师父,还等什么?再不去医院,九熙就连画笔都拿不起了!”

然而于谦却走到烧饼身边,拍了拍烧饼的肩膀“烧饼,你别急,把九熙交给大爷。”

见到老郭朝自己点了点头,烧饼也就不再说什么,于谦的医术师兄弟们都是信得过的,也就不阻拦了。

于谦示意冯照洋和烧饼交换一下背上的人,师兄弟们带着何九华回杨九郎和张云雷所在的医院,而尚九熙则被于谦和老郭带回了德云帮的训练营——玫瑰园。

玫瑰园是德云帮还没创立的时候,于谦和老郭一手建立的,外观跟一般豪宅没有区别,但是内部有放置武器的军火库,有专门练功的格斗营,有制造兵器的锻造室,有制作药品的实验室,当然也有疗伤做手术的医疗室,设备一应俱全。

当时候,老郭告诉于谦想要创立德云帮,给孩子们一个家,于谦鼎力支持“兄弟,有我在!你放手做!有我于谦在一天,就不会让你丢了性命!”

其实按照于谦的家底,足够帮助老郭建立起德云帮,可是两人很有默契,都绝口不提。

因为于谦了解老郭的心性和本事,老郭是想靠自己为德云帮打下一片天,所以于谦只需要偶尔接济就行。

可是北京地界儿里头的老帮主,听说了老郭想要在北京成立自己的帮派,就故意派人出高价让老郭做死亡率最高的军火任务。

那时候的德云帮经济不景气,老郭手底下也只有云字科那批的儿徒。

他老郭可以吃苦,但是他绝对不能苦了孩子们,所以再危险的任务,老郭都会接下来,可是每一次老郭都活了下来,时间久了,北京的军火生意几乎被德云帮包揽。

只有老郭自己知道,只要他能留着一口气回到玫瑰园,能活着见到于谦,他就一定不会死,因为于谦不会让他死,绝对不会!

随着德云帮名声越来越响,那些老帮主明白了:以前没有郭德纲,没有德云帮,他们还能安度晚年,如今德云帮崛起,他们是想好死都难!

打压过德云帮的老帮主都是曾经不肯收下老郭的,觉得老郭对于他们来说是个威胁,当郭德纲带着德云帮闯出名声后就说出过这番话:“我当初只不过想给你们当条狗,你们一个个怕我咬你们,硬生生把我逼成一条龙啊!”

闯荡这么多年了,多少次从鬼门关回来,刀口舔血的日子老郭也不想过,也不想让德云帮的子孙后代经历这种生活。

历经二十年的风雨飘摇,德云帮终于将北京地界儿的黑白两道全数占尽!

但是在北京这块地界儿想要带领自己的帮派生存下去,唯一的办法就是杀戮。

为了永绝后患,老郭和于谦早早就建立了杀戮计划,不单单是为了保全自己的妻儿,更是为了让德云帮在北京屹立不倒,而现在就是执行杀戮计划的最好时机!

将尚九熙带进医疗室,放在手术台上,于谦让冯照洋去准备手术的必需品,顺便把郭麒麟叫来一起参与手术。

郭麒麟从小拜师于谦,习得一手好医术,别说如今让他参与手术,就算让他单独操刀也是不成问题的。

但是郭麒麟年纪尚小,手术台上躺着的还是好兄弟,接连筋脉的手术绝不能出错,冯照洋是真的担心郭麒麟克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到时候操作失误尚九熙就真的成废人了!

“师父,这…麒麟还小,九熙跟他又是…”冯照洋知道郭麒麟的本事,但是尚九熙的情况容不得一星半点儿的差错!

可是于谦却直接打断冯照洋“叫你去就去!哪儿那么多废话!麒麟是德云帮的少帮主,德云帮迟早得交到他手里!今儿这关,他不过也得过!他过不了,九熙就过不了!”

“是!徒儿这就去!”冯照洋明白自己师父是什么意思,于谦是觉得自己和老郭已经年纪大了,不可能管理德云帮一辈子,冯照洋可以接手于谦的位置,但是郭麒麟今后是要接手德云帮的,如果他不能冷静面对师兄弟们的生死伤情,那就会被别人抓住弱点,从而会让德云帮陷入危险。

看到手术台上的尚九熙嘴巴一直在动,于谦就俯下身子想听听尚九熙在说什么。

等到于谦听完直起身子,老郭开口问“怎么?这孩子说什么了?”

摇了摇头,于谦苦笑了一下“唉~你自己听听吧!”

于是,老郭俯下身子,听到了尚九熙在说“大华~好疼!大华…师父…大爷…我好疼!饼哥…四哥…孟哥儿…我好疼…”

直起身子,老郭摸了摸尚九熙的额头,眼睛开始湿润,抽泣着“好孩子,师父对不起你,让你受苦了。”

走到老郭身边,于谦摁着老郭的肩膀“还好曹金最后离开了,剩的那些个老家伙老眼昏花的,你才能动手脚保住九熙的筋脉,这么多年了,这一次,这个计划终于可以实施了!”

揉揉眼睛,老郭叹了口气“是啊!原本是想交给小辫儿的,可惜了,以你的医术都得花上好几年才能让小辫儿彻底恢复。但是还好,老天待我们不薄,让九熙来到了德云帮,这次曹金算是帮了我们一把,让我们的计划如期实施,只是要让九熙受这种痛苦,我这心里难受啊!”

拍了拍老郭的肩膀,于谦走到老郭的对立面,双手撑在手术台上,看着尚九熙叹了口气“九熙这样,帮里谁心里好过?但是,老郭啊~想想你之前创立德云帮的时候吧~难不成等我们哥俩到阴曹地府报道了,还得担心子孙后代的福祸?这人心啊,从白染成黑简单的很,但是从黑洗到白,呵!那可能吗?”

无奈的点了点头,老郭看着尚九熙因为疼痛而变得煞白的脸“好孩子,委屈你了,现在要由你来开始这个计划了!”

“九熙!九熙!九熙!”听到郭麒麟的哭喊声,老郭和于谦纷纷看向医疗室的大门。

推开门看到手术台上浑身是血的尚九熙,郭麒麟哭喊着扑到尚九熙身边,摸了摸尚九熙的脸,随后跪在于谦面前哭的撕心裂肺“师父!你救救他!救救他!九熙画画这么好,如果这辈子他都再也不能画画了,他会奔溃的!师父!”

站在一旁的冯照洋看到于谦和老郭都已经皱起了眉头,赶紧蹲在郭麒麟身边安抚他“麒麟,你先冷静点,你忘了?师父让我叫你过来是一起给九熙做接连筋脉手术的。”

冯照洋的话算是让郭麒麟恢复了点理智,见郭麒麟不再哭闹,冯照洋将他扶起来。

看着郭麒麟低着头抽泣的样子,于谦双手背在身后低下身子盯着郭麒麟“怎么了?郭大少爷?终于清醒了?”

听出于谦跟自己说话的语气不对,郭麒麟知道自己失态了,擦掉眼泪朝于谦鞠了个躬“师父,对不起,我太担心九熙了,我没想到九熙会…”

“会什么?”老郭看到郭麒麟一进来就扑在尚九熙身边哭,还向于谦跪下,就气不打一处来!

老郭指着郭麒麟,手抖气的发抖“郭麒麟啊郭麒麟!你怎么这么沉不住气啊!九熙杀了喜聚帮的王名赫,受到挑断手筋脚筋的惩罚已经是万幸!”

“明明就不是九熙的错!是……”郭麒麟知道真相,想替尚九熙辩解,可遭到了老郭的训斥“够了!你还没明白吗?这根本不是错与对的事儿!九熙坏了规矩就该罚!你以为我掌刑的时候心里不痛吗?啊!”

被老郭吼得,郭麒麟全身都抖了一下,他知道自己爸爸是真的生气了。

于是,郭麒麟小步挪到老郭身边,拽着老郭的衣角“爸爸~爸爸~我错了还不行嘛~”

可是老郭不吃郭麒麟撒娇这一套,哼了一声,就转过身不理睬郭麒麟。

到底是自己徒弟,又是从小看着长大的,看郭麒麟现在嘟囔个嘴低着头,站在老郭身边一言不发的样子,于谦也不忍心再责备了。

走到郭麒麟身边,于谦搭上郭麒麟的双肩将他转向自己“麒麟啊~你要知道,对于帮里的师兄弟们来说你不仅仅是他们的兄弟,你更是少帮主,是要继承德云帮的!现在你为了九熙可以向我下跪,求我救他。那今后如果你成为帮主了,有人抓了帮里的师兄弟威胁你,你是不是打算把德云帮都交付出去?”

听了于谦的话,郭麒麟抬起头看向手术台上的尚九熙,他明白了,今天是于谦和老郭给他的考验,这个难关他必须带着尚九熙一起过。

缓了口气,郭麒麟走向冯照洋“哥!我要主刀,九熙的筋脉,我要亲手连上!”

不亏是德云帮的少帮主,一瞬间的成长,令于谦、老郭还有冯照洋的脸上都显露出欣慰的笑容。

冯照洋朝郭麒麟点点头“好!我来做你的副手!这道生死门,我们陪九熙一起闯!”

一旁的于谦和老郭笑着走到医疗室门前,大门打开后,于谦转过身看向郭麒麟和冯照洋“行了,那我俩就出去了,我们相信你们师兄弟二人,你们定下心,慢慢来!”

看着于谦和老郭出去后,郭麒麟全身消毒完毕,换上全套手术服,看向冯照洋“哥!开始吧!”

出了医疗室的老郭和于谦来到了锻造室,看到坐在操作台边的高峰,直接走过去问“怎么样?”

埋头苦干的高峰也不抬头看他们,就朝他们挥了挥手,于谦和老郭就领会意思了,走到一旁耐心侯着。

等了半小时左右,高峰将两个刻着德云帮标志祥云的银制手环摆在于谦和老郭面前“喏,我可跟你们说,做这东西可是差点把我脑袋上所剩无几的毛都搭进去!”

老郭拿起一个手环,一边研究,一边说着“这东西做了是费神,可这还不是你那倒霉搭档媳妇儿,我的好徒弟设计出来的?”

这话,高峰就不爱听了“诶!老郭,你徒弟跟我媳妇儿本就是同一个人,凭什么栾云平在你这儿就是好徒弟,到我这儿就成倒霉媳妇儿了!”

要不说于谦和老郭搭档相好半辈子了,于谦立马理解了老郭的意思,朝着高峰笑了笑“嗨!老郭的意思不是云平不好,是云平跟了你这么个秃头师叔也是够倒霉催的。”

“哈哈哈!还是我哥哥懂我!”一拍即合的老搭档击了个掌,看着默契十足的两人,高峰气的脸都绿了。

两人知道自己逗高峰有点狠了,放下手里的手环,正襟危坐,老郭开始询问“老高,云平有没有告诉你这玩意儿怎么使?”

高峰双手一摊“平儿说这东西只能九熙自己练,他只教九熙怎么打开就行,不过这个可以从手环变成戒指。”

手环变戒指?于谦好奇的拿起来扯了扯手环,一开始并没有扯开,随后大爷就发现了这副手环貌似不是实心的,就扣着空心的地方一摁,这手环就被打开了。

于谦发现,这银环当中全是细小的锁链,靠近空隙的银环扣会因为上下错开而自动缩进缝隙,全部聚拢以后就成为了一枚戒指。再次拉开,只要稍微将锁链相连接的两块银环扣对齐靠近一点就能自动搭上成为一个没有缝隙的银手环。

于大爷是自己玩的不亦乐乎“嘿嘿~云平设计出来的武器就是精巧啊~这玩意儿叫什么?咦?老高,你做这银环的时候也太不仔细了吧,你看看,这变成戒指的时候,你衣服线丝都露出来了。”

刚从医院回来的栾云平看见于大爷要把银环里面线丝扯出来,急忙喊“大爷!别动!”

听到设计武器的栾云平喊自己别动,可是于谦已经捏上线丝了,就只能保持着姿势,乖乖的停在那里。

栾云平走到于谦边上,左手捏着线丝,右手托着银环,原封不动的将银环从于谦手里拿走,再缓慢的将左手里的线丝放开,那一小根线丝就直接缩回银环里了。

结合刚才栾云平紧张的样子,老郭知道这银环肯定不简单“云平啊!这银环到底有什么玄机啊?”

将银环放在桌上,栾云平向于谦和老郭解释起来“师父、大爷,我来跟您二位细细说一下,这对银环名为绕指柔,作为手环他的硬度足够抵抗折腰的刀刃,师父、大爷您二位是知道折腰的刀刃有多么厉害,一招即可切开敌人喉管。作为戒指的时候,其中的线丝就会露出一小节,这线丝其实是金刚丝,因为金刚丝看起来跟普通衣服丝线没啥两样的,但实际上却极其锋利,可以断人头颅!手环和戒指的大小都是根据九熙的手围和指围打造的,平日里可以作为遮住手腕上的疤痕所用,若发现不了绕指柔的空心处,也就打不开它,所以,只要九熙不将它拿下来,谁能摸到空心处发现其中的奥秘呢?”

听完栾云平的解释,于谦和老郭都是点头赞许,看了眼墙上的钟,于谦准备离开了“唉~时间差不多了,那两小子做个接连筋脉的手术都能超过一个小时的话,我就得把他们逐出师门咯~”

老郭拍了下于谦的后背,笑着说道“行了,你是不相信你徒弟,还是不相信我儿子?”

“我也就是说说,这两孩子我都信得过!哈哈哈哈!”

刚到医疗室门口,郭麒麟和冯照洋就已经换好自己的衣服出来了,于谦上前询问手术情况,两人回答很是成功。

这让于谦、老郭、高峰和栾云平都松了口气,但是老郭却严肃的看着郭麒麟和冯照洋“好孩子,辛苦了。不过…接下来,麒麟,我需要你跟栾云平回小辫儿所在的医院,告诉所有的师兄弟,九熙的筋脉接回来了,但是一直昏迷不醒,于大爷检查下来,估计是九熙因为自己变成废人,不想练累九华,所以不愿意醒来。因此九熙要留在玫瑰园秘密修养,任何人不得探视,直到你们大爷将九熙的神智唤醒。”

不出意外,等麻醉一过,九熙就会醒了,老郭分明就是要郭麒麟撒谎“爸爸,这…九熙等会就能醒了,你让我这么说,九华怎么能接受啊!我做不到!”

可是,向来刚正不阿为人正直的栾云平告诉郭麒麟“少爷,等会回到医院,我自然也会根据师父所说的话告知大家。”

“为什么呀!栾哥!别人暂且不论听到这个会有多伤心,九华肯定会发疯的!”

然而,高峰也劝导郭麒麟“麒麟啊~为了德云帮的未来,你必须配合平儿这么说,否则德云帮永无宁日!想想今日的九熙和小辫儿,你希望汾阳也陷入这种危难吗?”

提及郭汾阳,郭麒麟懂了,这老一辈的人,是在替自己和德云帮的后辈们扫清障碍,但是到底怎么做,郭麒麟也心下了然,老郭和于谦他们是断然不会告诉自己。

于是郭麒麟攥紧拳头,用力的点点头,答应这么做。

————————————————————

求评论!求评论!理我呀!聊天呗!

评论(37)

热度(64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