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咕Ming

跟各位宝子道歉了,我已经删除软件,不再写文,已退坑,感谢喜欢,后会无期了

【德云群像】Slaughter.48

一切都是假的!假的!假的!编的!编的!编的!

宝贝们可以当新故事来看

请勿上升真主!我文笔渣!

tag就打出场人物和cp名!别在意顺序

—————————————————————

按照何九华入帮的时长来算,他应该是不知道这后院的存在,可现在何九华的出现打乱了何伟和曹金所有的计划,就像何伟说的,这一次行动若是成功,尚九熙的失踪势必会引起德云帮的防备。若是失败,身份和计划暴露了,曹金可以因为成立新帮派而免于一难,但何伟绝对会面临生不如死的处罚。

摔落在院中的何伟听着何九华刺激着曹金,也顾不上自己跌的疼不疼,赶紧起身,就看到曹金准备攻击何九华,何伟立马制止“等一下!九华!我想我们之间怕是有什么误会,我们没有把九熙怎么样,他是被…”

苍白无力的辩解不堪入耳,何九华也不想继续听下去,打断了何伟“呵!真是可笑~我和你们哪来什么误会,有的只是新仇旧恨!断筋之痛,昏迷不醒,今日又差点落水,熙熙所遭受的一切苦难,我要你们用命来偿!”说完,何九华掷出俯臣直逼曹金的双眸。

水库的墙体造的再厚,可终究不能让人像在平地上一样行动自如。面对何九华狠厉的招式,曹金只能向后空翻躲避俯臣的直面攻击,站稳之后,曹金立马戒备起来,虽然与何九华相处时间不长,可栾云平说的却也是事实,他…的确输给过何九华“何九华!你他妈别得寸进尺!当初我没使出全力,才让你侥幸得了便宜,你真以为你能赢过我?” 

俯臣回旋飞回何九华手中,何九华没有回答曹金,也没有继续攻击,而是收起俯臣转身抱起尚九熙,一个飞身落在院中出于昏迷状态的栾云平身边,将尚九熙轻柔靠墙放下,宠溺的眼神夹杂着心疼,抚摸着尚九熙的脸颊“前两天你还吵吵着自己胖了要减肥,现在好了,昏迷不醒吃不着东西,你瞅瞅,这不很快就瘦回去了嘛~”何九华的每一句话都刺进尚九熙心里,对于尚九熙来说,现在的情况可是比断筋还要痛苦。

早在栾云平用斥煞将尚九熙打出墙外的时候,尚九熙就清醒过来了,意识到自己现在正处于腾空状态,又是在夜晚,尚九熙微微睁眼低头想看看院中到底发生了什么,就看到曹金拿着弯刀对着气喘吁吁跌坐在地的栾云平,还有一旁的何伟那一副小人得志的嘴脸。

看到身下的水面,回忆起自己在院中画画时隐约听到的风吹过水面带起的波声,结合自己的突然昏迷还有刚才自己所见,尚九熙认定是何伟和曹金用了什么下三滥的手段迷晕自己,栾云平为了救自己以一敌二,只要是在呼吸,那空气中的迷香就会慢慢进入栾云平的肺部,导致栾云平无力应对何伟和曹金。

可栾云平拼尽最后一点儿力气用斥煞将尚九熙打飞出墙,是因为栾云平知道尚九熙会游泳,落入水库还能自救,而且尚九熙不是真的昏迷不醒大脑没有意识,虽然不知道尚九熙中的迷香时长,这最后的办法,栾云平也就只能是搏一把。

就在即将落水之际,尚九熙看到一个黑影沿着水库的墙边飞快跑来,随着黑影距离越来越近,尚九熙赶紧闭眼让自己放松,进入昏迷状态。尚九熙不用靠着月光看清黑影到底是谁,光是黑影的身形轮廓他就知道那是他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身影,光是侧脸,尚九熙就已经不记得自己画了几本画册,每一本几十页,每一页都是尚九熙亲手画下,边画边将自己心尖之人的样子刻画在脑海和心里,画一笔刻一次,渐渐地,那整个人包括生活习惯都刻画进尚九熙的骨血中,尚九熙怎么可能会忘记占据自己整颗心脏的何九华。

在距离尚九熙最近的位置,何九华打开俯臣朝着尚九熙水平掷出,同时纵身一跃飞向尚九熙,将尚九熙牢牢横抱在怀里,脚尖借力在俯臣扇面上,再向后一勾脚,等何九华抱着尚九熙稳稳站立,把怀里的尚九熙轻轻放下平躺在水库墙边,何九华起身伸出右手收掌,俯臣也回到何九华手中。

师父下令任何人不能看望尚九熙,可何九华哪里放心的下,这不,大着胆子夜探玫瑰园。围着玫瑰园走了两圈,听到有面墙后面是细微的水流声,何九华就想着,应该是河流之类的,就选择了水库的这面墙。

翻墙之前,何九华嘴里还碎碎念“对不起啊~师父,我不应该违背师命,我保证!就半小时!找不到我就直接走!如果找到熙熙,我也就远远看一眼,就一眼!只要确定他还活着,我就立马走!绝不多留!”

刚抬腿,何九华突然感觉到心慌的不行,心跳的频率不是跳动而是颤栗,何九华下意识觉得是尚九熙出事了。下一秒,何九华就不知自己怎么了,居然莫名其妙的抬起头,还正好看到夜空中的圆月边缘有一个人影飞过,垂直落下,还听到栾云平的吼叫声。人影晃过眼前的一瞬间,何九华就立刻飞身上墙,他心里确定那人影就是自己每分每秒都在挂念的尚九熙。

身量纤纤的优越条件,使得何九华的轻功也是他拿得出手的绝活之一,不用刻意控制就能做到“水漂无痕,落地无声”,要不是杀意外露,被曹金反应过来,何伟的脑袋在何九华说完话的刹那间就从脖子上搬家了。

“以和为贵,大杀四方”这八个字完美诠释了何九华的一生,尚九熙见过何九华大杀四方的样子,更是见过他温柔到骨子里的模样,而那模样除了尚九熙,没人能分到毫厘。

不用睁开眼,尚九熙就能感受到何九华是何等的深情和心疼看着“昏迷不醒”的自己,听着平淡的言语传入尚九熙耳中,直接刻入他的心里,尚九熙恨不得卸除伪装立马抱住何九华告诉他自己这几天有多想他。

“昏睡不醒”的尚九熙让何九华心疼不已“幸好,差一点儿…还好赶上了,否则…我又一次没能保住你。”何九华一边说着一边替尚九熙整理头发,随后看向旁边昏迷着的栾云平凑到他身边“师哥,多谢你替我护住九熙,辛苦你了。”

故意隐藏起自己气息的何伟就默默靠在水墙边站着,他知道何九华擅长用毒,十有八九能解了自己的迷药,现在空气中的迷药已经散尽,如果栾云平醒来二人联手,那自己和曹金无疑是毡板上的肉,只有任人宰割的份。

为了不落下何九华的一举一动,时不时还得看看栾云平是否有苏醒的迹象,何伟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何九华与栾云平身上,直到曹金背对着站在自己身前,何伟才收回注意力“怎么了?”

“怎么了?你这功夫和感知力真是不敢恭维,难怪只能用下三滥的手段阴别人!”何伟被曹金骂的莫名其妙,自己阴招是多,武功也排不上名,可跟感知力有什么关系?

没等何伟开口还嘴,曹金立马接着方才的话继续说道“别乱动!好好看看~你周围是什么!妈的!只会拖后腿的废物玩意儿!我真不该看你还有几分谋略就答应跟你合作,尚九熙没抢到就算了,今个儿怕是完好无损的出去也难!这“赔了夫人又折兵”的买卖传出去咱俩今后别做人了!”

回过神后,四肢的感觉也慢慢开始恢复,左臂的疼痛也终于传至大脑,看着自己被划伤还在流血的左臂,何伟仔细想了想,自己的感知力不差,尤其是对危险的感应,怎么可能受了伤还没有察觉,没离开德云帮之前,出任务负责盯梢一片区域,少说十几人,那时候也没出现过这种情况,唯一的可能…

“何九华!什么时候?”何伟带着怒气的询问,却被何九华嗤之以鼻“什么时候?嗯…我想想~在我进入这个院子的时候?不对不对,嗯…”何九华一脸沉思,用俯臣轻轻点着自己的脑袋。

“你他妈耍我呢!何九华!少给我装模作样!你…”一阵恶寒直冲天灵盖,何伟停下了怒吼,眼前的背影正止不住的颤抖,背部黑色西装有一块地方颜色特别深,像是浸湿了“曹金?你…你怎么…”

袭来的恐怖感让何伟觉得呼吸都戛然而止,何伟觉察到这足够杀死他们二人的气息就在头顶处,可会是谁呢?这个时间点除了栾云平和高峰以外还有谁醒着?郭麒麟?想到这个名字,何伟自嘲着摇摇头否定。

“何伟,你是嘲笑自己愚蠢还是看不起我呢?”从头顶传来的声音让何伟大惊失色“不可能!你怎么可能会知道这个院子?不可能的!”曹金听着何伟慌乱无措的语气,连忙吼道“何伟!你给老子冷静点!”

瞧着二人现在狼狈的模样,何九华轻蔑的笑着“怎么?我都能找来,咱们家少爷就不行?说到底玫瑰园可是他家,他待着的时间比你们多得多,你们哪知道他晓不晓得这院子的存在?”

站在水库墙边的郭麒麟俯瞰着何伟和曹金,双手在胸前交叉环抱着“其实,我还真不知道这院子,我进来住的时候,玫瑰园就与现在一模一样了,我也不知道格局面积实际有多少,不过…何伟,你是忘了我师从于大爷,还是觉着你用药和毒的能力远在我之上?怎么着?这么瞧不上我?你忘了那时候你叫我少爷叫的可起劲了,还让我教你点医术。你如今的用药使毒可都是我教给你的,想“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就凭你何伟?哈哈哈哈!简直是异想天开!你连我都超越不了,还想赢过我父亲,你怕不是失心疯了吧!”

纵身一跃,郭麒麟压低自身重心,整个人的重量都往下沉,伴随着惯性速度极快,目标就是何伟的头盖骨,何伟要让自己不被郭麒麟踩碎头颅只能朝左侧贴着地面翻滚出去。

——————————————————

求评论,理理我呀!聊天呐!

评论(51)

热度(3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