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咕Ming

跟各位宝子道歉了,我已经删除软件,不再写文,已退坑,感谢喜欢,后会无期了

【德云群像】Slaughter.47

一切都是假的!假的!假的!编的!编的!编的!

宝贝们可以当新故事来看

请勿上升真主!我文笔渣!

tag就打出场人物和cp名!别在意顺序

—————————————————————

栾云平一脚将曹金踢得连连后退,曹金听完栾云平的话,立马又想冲上去,却被何伟一把抓住“等下!别冲动!按你我对栾云平功夫的了解,在进攻也还会是这样的结局。”

离开德云帮之前,何伟与曹金都没能将栾云平的武功路数摸透,而且在他俩的记忆中,栾云平手中并没有任何武器,是不用还是没有,两人不得而知,如果是不用,那么栾云平赤手空拳就能与他们抗衡,要是用了,他们立马就躺尸了。

“那怎么办?迷香坚持不了多久了!他的武功本就带有太极招式,呼吸本就会进入平稳且缓慢的状态,估计迷香散了,他都没事!”曹金看着栾云平身后靠墙坐在地上的尚九熙,心情莫名烦躁。

呼吸紊乱的曹金正大口喘着粗气,何伟摇了摇头,放开了曹金“我说过今天一定会帮你带走尚九熙,不过…如果你今后因为尚九熙违背和我之间的计划,我会毫不犹豫的让他从废人变为死人!”

对上曹金恶狠狠的双眸,何伟只是轻蔑一笑“现在有面镜子就好了,你真该看看现在你这幅呲牙咧嘴的样子,真他妈像极了护食的恶犬!唔!”

“你再废话多,我就直接只顾自己带走尚九熙,你也是知道的,我答应加入计划也是因为你说过会帮我得到我想要的。”曹金一边掐住何伟的脖子,一边贴近何伟的耳边说着这些话。

眼看何伟的脸因为缺氧而变得血红,曹金放开手,任由何伟跌坐在地捂着自己的脖子大口喘着气,曹金冷笑一声“瞧瞧你现在喘气的模样,真是与大夏天街边流浪缺水的狗崽子无所差别呀~”

再次看向栾云平,曹金收起对何伟的讥笑“行了~别给老子装出这弱不禁风的样子,你的实力我还是知道的,况且我又没下死手,至于吗?”

“咳咳咳!至于吗?你这问题就是脱裤子放屁!他妈多此一举!你让我掐回试试!”何伟又咳嗽几声后就重新站了起来,待呼吸平稳后,凑近了曹金,低声说着“你放心,刚才的迷香我是故意用了带有香味的,因为我在其中夹杂着另一种迷幻药。你我加一起能不能跟他打成平手都是问题,幸好药和毒不是栾云平的强项。栾云平的武功再怎么深不可测,我们只要跟他打拉锯战,时间一长,他还不乖乖倒地~”

有了底气的两人面向栾云平,曹金与何伟突然间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让栾云平有点起疑,令人作呕的诡异笑容显露在何伟和曹金脸上,栾云平着实被恶心到了“果然~不愧是阴沟里的老鼠,从里到外都是又黑又臭的,连装个可怜傻笑一下都让人反胃。”

“行啊~以一敌二还能这么悠哉的说教,栾云平,我倒要看看你能叨叨到及时!等你一败涂地的时候,我绝对会撕烂你的嘴,把你狠狠踩进烂泥里!”何伟仗着自己下三滥的手段,对着栾云平大放厥词。

可就是因为何伟的态度,栾云平更加肯定这两人留了什么烂招,于是开始调整呼吸,减少自己吸入院子中的空气“一败涂地?何伟啊~这个成语用在你自己身上才最为合适,毕竟你已经是了。至于我是不是会被人踩进烂泥里,都轮不到你们二位操心,这个别人永远不可能是你们其中之一,我也不会让任何人有这个机会!另外~和你们相较起来,烂泥这东西简直是干净到不能再干净了。”

话音刚落,曹金左手持着枭直攻栾云平右侧,何伟则发挥自己的身高优势又仗着天黑,从左侧靠近,想趁着栾云平反方向躲避曹金的时候,找准时机出手暗算。

本就了解二人路数的栾云平没有躲避曹金的攻击,而是抢先一步迎上枭的弯钩,再一侧身直接转到曹金左手边,对着曹金的手肘关节处反手一掌,曹金的左手一下子没了力气松开了枭。

左手的麻痹感还没有消除,曹金已经来不及抓住枭,栾云平原本想踢开枭,何伟却突然蹿了出来,先手一步握住枭的刀柄向栾云平准备踢过来的小腿挥去,可栾云平立马向后转动身体,让自己后退一步。

“曹帮主,当初你如果与何伟成为固定搭档,现在也就不会二打一还如此讨不着好处,没有配合,二打一也是互相拖累,更加吃亏。”栾云平故意说出这番话,想转移二人的注意力,因为站定之后,栾云平就发现自己的位置等于和对方互换了,现在的曹金与何伟距离尚九熙的位置过近了,如果二人此时扛起尚九熙就跑,栾云平就更加难下狠招,万一伤着尚九熙,“slaughter”的进度会被延误不说,尚九熙本身手腕的伤就还没好透,再被误伤或者作为挡箭牌,这体能再想恢复就难了。

“搭档”这个词在曹金心里永远是根刺,他的自以为是和胡乱猜忌让自己失去了本该有一切,可却憎恨着所有能轻而易举拥有他这辈子都无法拥有的。

眼眶微微泛红,曹金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着“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帮忙都能拿下你!栾云平,你去死吧!”说完,曹金失了智一样拿着獍冲向栾云平一通乱砍。

毫无章法的攻击被栾云平轻易躲开,曹金的攻击随着栾云平的躲闪愈加错乱,而栾云平在躲着攻击的同时,慢慢回到尚九熙的身边,可是脚上飘飘然的感觉让他自觉情况已经不妙了。

发觉栾云平的步伐开始不对劲,何伟也就不急着去拦下失去理智的曹金,现在的战局优势已经逐渐靠向何伟和曹金,何伟只需要等栾云平自己腿软倒地就行,至于失了智的曹金和被迷晕的尚九熙,何伟也准备好了应对方法。

早在使用带有香味的迷香时,何伟在其中加了迷幻药是真的,可是他给曹金的解药中还多加了料,用来配合着“制恶”打造出的枭獍,让恨意、嫉妒和不甘在曹金心中滋生的更加茂密。

意识到何伟在一旁看戏,栾云平就知道自己腿部力气开始渐渐变弱,还有曹金的突然暴躁,都是何伟搞的鬼“怎么?做惯了倒人胃口的讨厌鬼,就不想再做人了是吗?何伟,有些选择一旦做了,就没有再来一次的机会了,所以…何伟,我一直想问你,你有没有后悔过!有没有因为背弃德云帮和师父而自责过!残害师兄弟的时候有没有一丝的犹豫!有没有!”

嘶吼着质问的栾云平让两人大吃一惊,曹金的理智有所恢复,停下了攻击“你是在质问我还是何伟?栾云平,你不用指桑骂槐的,何伟没有残害德云帮的任何一人,说的难听点,你觉得他有这个本事吗?”

对于何伟的本事,栾云平是心知肚明,所以在发觉自己和曹金的不对劲时更加怒不可歇“哼!曹帮主,你我都知道何伟的“本事”在于哪里,论武功他排不上号,可论兵法…他简直是将“兵不厌诈”用的淋漓尽致!甚至更上一层楼,把自己那张不堪入目的脸皮丢掉一次又一次!这么一想~连自己的尊严都可以随意任人践踏,还有什么事儿是他何伟做不出的!”

“你!栾云平~我看你口舌之快能逞到几时!”何伟不怒反笑,一脸得意的看着栾云平,这场拉锯战在何伟心中稳操胜券,也不急于现在泄愤。

暗室建立后,除了老郭、于谦也就只有栾云平和高峰知道,加入“slaughter”计划的现有成员:陶阳、尚九熙和梅九亮,这三人也是来过这里之后才知道暗室的位置。

至于暗室的后院是因为“slaughter”计划打造了暗室给成员调养才划分出来,只有彻底摸透玫瑰园的面积布局才能意识到总面积上缺损的那块就是被暗室隔开的后院。

头鹤加入之前,暗室就已经完工,只不过“slaughter”计划从陶阳加入的那一年,也就是三年前才刚刚启动,所以只有云字科儿徒才能有机会猜到这个后院的存在。

为了足够隐蔽,暗室后院被于谦安置在水库墙后,另外,万一哪个帮派想对付德云帮,研究了玫瑰园的地形格局发现了水库墙后的后院想铤而走险从后院进入玫瑰园,那么暗室也得做好不被发现的准备。

窗户是高峰用特殊玻璃材质制成是上下拉动开合,关上窗就跟外墙融为一体,暗室里面看得到整个后院,可从后院看向暗室也只是类似于通往天台的阁楼,只不过是有着一扇门的墙而已。

从何伟和曹金的视觉上来说,刚才栾云平是打开了扇门进入到院子,因此,在他们看来那扇门连接着玫瑰园住所,况且他们是从侧面看到院中的尚九熙单独一个人才着手放迷香,没看到那时候开着窗的暗室,也就没能发现暗室中的梅九亮,而窗户早在栾云平进入后院之前就已经关上,何伟和曹金更加没机会知道门后原来是间暗室。

脚上的飘然无力渐渐蔓延至小腿,栾云平觉得现在自己只要迈出一步就会开始踉跄,那何伟和曹金势必看出,到时候别说阻止他们带走尚九熙,就连保住自己都是个问题。栾云平现在唯一庆幸的就是自己提早关了窗,否则梅九亮怕也是不得好。

努力克制住急促的呼吸,就如同强行憋气一般,没多长时间,何伟就发现栾云平的脸色开始微红,想上前羞辱嘲笑一番,可又害怕栾云平是装的,踌躇着不敢靠近。

“你干什么?一副要笑不笑的样子。”曹金看到何伟扭扭捏捏的样子,像是在憋笑,可是又像是在担心什么,所以就这么直接问了。

面对曹金的发问,何伟也就直说了“药效起了,你看他的脸色,他现在控制呼吸都是困难,闭气功更是用不了,咱们的机会来了。”

原以为曹金会立马动手直取目标:尚九熙,可没有任何动作的曹金让何伟有些不安“怎么?曹帮主该不会现在害怕了?还是说…你不信我的?”

一声笑充满着嘲讽“利用关系哪来信任一说?你问我信不信你?这个问题你同样问问你自己,你…信不信我?”对上曹金的双眸,何伟心虚了,强提气势,假装生气的催促“你他妈还要不要尚九熙了!我和你说没说过,今晚若是被人发现,无论我们是不是成功,我们都没有机会再一次进入玫瑰园!现在,下不下手是你的事儿,你自己决定!”

“催什么?还是说…你心虚了?”俯下身,曹金在何伟耳边说着“栾云平即使面对我们,也不会有着愤恨之情,因为他是打心眼儿里瞧不起咱们,觉得我们根本不配让他动用一丝一毫的情感,无论好坏。所以…无味的药香到底是迷药还是幻药,你知道就行,承不承认~跟我坦不坦白都是你的事儿~”

直起身,从何伟手中拿回枭,做好了进攻的准备“信任二字不存在你我心中,我们能相信的只有自己,既然谁也不信,也就别奢求他人的信任。”说完,曹金手持枭獍冲向栾云平。

无法移动的栾云平只能站在原地等着曹金用枭獍了结自己,栾云平第一次觉得无助,心里默默给何九华道歉:对不起啊~大华,师哥没用啊~明知道何伟这种人本就下三滥,却还是提前收了闭气功,吸入迷幻药。九熙,我可以去死,只要能保住你,我该怎么办才能替大华守住你?你光是昏迷不醒,他就能屠杀喜聚帮,若你被曹金带走了…

想到这里,栾云平在自己还能有一丝清醒的时候,用着虚弱的声音对何伟和曹金说“你们…不是一直都很好奇我的武功招式到底师承哪里,所出何处吗?今儿我就告诉你们。”

跟栾云平所计划的一样,曹金果然因为好奇自己的功夫停下攻击,而何伟也不催促,于是栾云平笑着面对二人,一点点蹭着地面向后挪,贴到尚九熙身边“我所学武功就是太极和八极拳的结合,太极以柔克刚,八极拳却是刚劲强力,我称它为…斥煞!(斥煞:斥即为太极和八极拳一刚一柔,相互制约;煞即为凶煞,八极拳法刚劲朴实,力道强猛可以一招致命。)”

嘶吼咆哮着的栾云平用最后的意识提起元气,运用斥煞的太极用巧劲抓住尚九熙的手臂,将尚九熙一把提起甩出,就在何伟和曹金震惊之时,栾云平趁二人还没来及做出反应,就立刻想用斥煞的八极拳的强劲将尚九熙推出,为了保证尚九熙不被斥煞所伤,栾云平用手臂着力撞向尚九熙背部,目的就是将尚九熙推出墙外。

只差最后一步了,尚九熙顺利被栾云平推到墙外,看到何伟和曹金一脸惊讶的样子,栾云平大笑着跌坐在地,他现在是连站着的力气都没有了,送走尚九熙都是栾云平靠着意志力强撑。

听到水库传来的“噗通”声,曹金愤怒的质问栾云平“你他妈抽什么疯!明知道我今晚目的就是带走九熙,你还将他推入水库,怎么?栾总堂主也怕死?转移我的注意力?没事儿…水库的水寒冷刺骨,说不定还能刺激九熙提前清醒过来,我来得及~”

“曹帮主~人在昏迷情况下溺水,只能坚持四到六分钟,因为没有闭气,呼吸会将水带进肺中,方才的迷药,九熙吸入的量最多,若是迷药中有别的…阻碍了九熙的感知…曹帮主,你说~水库这么大这么深,以你的本事,你足不足够用四分钟把九熙从水库里捞出来?”说完,栾云平就因为迷幻药晕了过去。

虽然栾云平平日里很是严苛,但对师兄弟和徒弟的疼爱那是实打实的,所以曹金没有怀疑栾云平的话,立刻踩着院里的矮树上墙。

跟上去的何伟一把抓住要下水的曹金,他知道栾云平是宁可自己死也要保住尚九熙的,栾云平将尚九熙推进水库无非就是吃准曹金绝对会去救尚九熙,而且一定会成功“栾云平发疯,你也要跟着发疯吗?啊!你冷静想想,尚九熙如果死了,从背部伤痕就能知道是栾云平,别人在且不论会不会对栾云平失望,何九华一定不管栾云平到底怎么想的,会用尽办法杀了栾云平!到时候整个德云帮就散了!”

此时的曹金救人心切,根本不想听何伟分析利弊,对何伟冷冷地说“放开。”眼看德云帮垮台的节奏能提前,何伟哪肯放手“今儿,你要么打死我!我不会让你去救尚九熙的,这么千载难逢的机会,我到死都等不到的!”

“那你就去死吧~”一个男人的声音从何伟背后传来,曹金先何伟一步反应,抓住何伟的手腕,收着力将何伟甩向后院里,自己则用右手的獍挥向声音的主人,男人跳起后翻,躲开曹金的攻击,轻声落在墙沿边,也正好站在月光下。

靠着月光,曹金看清男人的面貌“何九华!你怎么可能找到这里!”面对曹金的质问,何九华缓缓扇起手中的俯臣“我怎么不可能找到这里?我和熙熙的感情,足以让我对他有所感知,哦~对不起啊~曹帮主,我忘了,你没有感情,连体会都没有。啧啧啧~真是可怜至极呀~”

——————————————————

求评论,理理我呀!聊天呐!

评论(34)

热度(3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