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咕Ming

跟各位宝子道歉了,我已经删除软件,不再写文,已退坑,感谢喜欢,后会无期了

【德云群像】Slaughter.22

一切都是假的!假的!假的!编的!编的!编的!

宝贝们可以当新故事来看

请勿上升真主!我文笔渣!

tag就打出场人物和cp名!别在意顺序!

————————————————————
心算着时间,八点一刻即将到来,陶阳想拖延时间“姜老爷子,您为何就针对小辈我呢?德云帮就算没了我,大不了让师爷重操旧业,麒麟剧社照样走的下去,德云帮的曲艺生意就断不了。哦~您是不是得罪不起谢家?”

这话算是戳中姜昆的要害,谢家他的确得罪不起,谢金年纪轻轻但是论排辈,却是跟姜昆平辈,在北京这块儿戏曲界谁敢打谢家的主意?

“哈哈哈!陶阳,你甭想拖延时间,我压根儿就不信栾云平会放你和郭麒麟单独来!这仓库周围我已经让姜儒布满毒蛇蛊虫,任凭你们德云帮的人武功再好,如果不当心被咬了一口~你觉得……”

“砰”姜昆话还没说完,有个人影从二楼撞破玻璃破窗而入,平稳落在姜昆和陶阳中间,看清来人,陶阳很是高兴,可随着数条毒蛇从樊霄堂撞破的玻璃窗户落下,陶阳大喊“甜甜!小心!”

侧身绕过姜儒,陶阳冲到樊霄堂身边,抓住樊霄堂的手腕一把拽到自己身边,将弑灵举过头顶,转动弑灵,瞬间遍地都是毒蛇的碎尸。

趁着陶阳对付毒蛇的时候,姜儒催动钟情蛊,让梅九亮攻击樊霄堂。

看到梅九亮眼神涣散着攻了过来,又经历过刚才的毒蛇陷阱,樊霄堂明白这个蒙着半张脸的男人应该就是昆仑帮的蛊术师,而且现在梅九亮肯定是被操控了。

一个霄字科,一个九字科,樊霄堂对上梅九亮确实讨不上好,但是换做有着自我意识的梅九亮,樊霄堂早就败了。

察觉出梅九亮的攻击虽然猛,但是并没有下死手,要知道鹤、九、筱的训练皆是如何一招致死。

梅九亮把金凤弩的箭头直对樊霄堂的眼睛,看到近在眼前的弩箭,樊霄堂一掌拍开,梅九亮手持金凤弩绕上樊霄堂地手腕,樊霄堂借着着梅九亮的力侧身一转,挣脱开梅九亮的束缚。

向后一跃,樊霄堂右手伸进腰间小包,再次拿出来,他的手上已经缠上一捆肉眼很难察觉的细丝,那就是他的金刚蜘蛛丝——情意绵。

拉开情意绵,樊霄堂迎上梅九亮的攻击,故意贴近梅九亮,将情意绵缠上金凤弩,卡住金凤弩的扳手,一时间,梅九亮右手的金凤弩无法发射出弩箭。

这时候,陶阳正好在梅九亮背后,想着直接上手打晕梅九亮,可是一阵鼓声,密密麻麻的蛇虫围住了樊霄堂,将他和梅九亮隔开。

停下脚步的陶阳,看到一旁的姜儒正手敲一面腰间小鼓“姜儒!你!”

举了举手中的药碗,姜儒笑了一声“陶老板,您不用瞪着我,现在他们三儿的性命可就在你的一念之间哟~”

“陶师兄,你别管我!救大林和老秦!”姜儒手里的药让樊霄堂心里一阵恶寒,难怪栾云平下达任务的时候让他们务必小心,谨防陶阳被下黑手,想来这药十有八九是针对陶阳的。

现在的情况让陶阳措手不及,这姜儒虽然武功不高,但是这蛊术,只能等高九成来了才能解决,这时间不等人,陶阳努力想着如何才能拖延时间。

可看到梅九亮举起左手的金凤弩对准郭麒麟的时候,陶阳急疯了“不!别伤害他!”

“可以!那你现在就选择!是你心上人重要还是你自己的嗓子重要!你这么跟我拖延时间,以为我三岁小孩看不出来吗?啊!我姜昆得不到的东西,他郭德纲凭什么有!”姜昆已经焦躁起来,他绝对不会相信,栾云平只会派一个小娃娃过来接应,他必须趁着下一波人到来之前,让陶阳喝下药,毁了陶阳的嗓子。

看到陶阳接过药碗,郭麒麟发了疯一样蹬着腿,哭喊着“阿陶!不准喝!你喝了我就不理你了!不准喝!”

心上人的眼泪,让陶阳不由自主的走向郭麒麟,却被姜儒伸手挡下,陶阳没有抬头看姜儒,只是冷冷的说了声滚!

“陶老板,您到现在还没认清局势吗?您现在有什么跟我叫嚣!放箭!”说完,梅九亮扣下左手金凤弩的扳手。

情急之下,陶阳扔掉药碗伸出左手想抓住弩箭,任凭陶阳臂力再厉害,终究难抵弩箭的冲击力,陶阳的左手被划伤鲜血直流,却没办法阻止飞向郭麒麟的弩箭。

“噹”的一声,金凤弩的弩箭被弹开,于筱怀站在了郭麒麟和秦霄贤的面前,郭麒麟已经哭成泪人“阿陶~你的手,疼不疼~”

“大林,我没事儿,你别哭~你哭,我心疼,我现在没法儿过来帮你擦眼泪,乖~等我,我们回家!”

突然出现的于筱怀并没有让姜儒和姜昆面容上有任何惊慌,姜儒叹了口气“陶老板,您是不是觉得多了个人站在郭少爷身边,他就没事儿了?还是说你们觉得,整个39号码头仓库就只有我一个死侍?来人!”

原来仓库暗处还藏有几个暗卫死侍,躲在郭麒麟和秦霄贤身边的两名死侍得到姜儒指令,迅速现身,双双那些武士刀劈向于筱怀。

反应敏捷的于筱怀,用圣阳挡下攻击,两名死侍的臂力不小,再加上隐藏气息的关系,于筱怀没能蓄力格挡,连连后退几步。

两名死侍见于筱怀退到仓库中央,就不再进攻,而是各自回到郭麒麟和秦霄贤身边,姜儒敲击小鼓,又来了一波毒蛇虫蚁围上于筱怀。

“师叔,对不起,筱怀没能帮上你。”于筱怀比樊霄堂晚到几分钟,也是碰巧赶上,为郭麒麟打掉了金凤弩的弩箭,可是现在自己也成为姜昆威胁陶阳的人质之一了。

看着于筱怀自责的样子,陶阳笑着摇了摇头“我还得谢谢你,要不是你及时出现,那支弩箭就射中大林了,只是…以后别为了我做什么傻事了。”

姜儒朝着守着郭麒麟的死侍使了个眼色,只见死侍一手摁着郭麒麟的右手,一手拿出钢针竖着对准郭麒麟的手指。

“住手!不准动他!”听到陶阳的哭喊,姜儒举手示意死侍停下,自己走到陶阳面前,递给他一个小盒子“陶老板,原本那药只是毁了您嗓子,不会有什么痛苦,可现在药都被您摔了,只能委屈您吃点苦头,服下这毒虫了。”

姜儒的所作所为让陶阳不敢轻信他“你要怎么证明这不是蛊虫?万一我被你控制心神跟梅梅一样怎么办?你当我傻吗?”

见陶阳已经开始妥协,姜昆打算趁热打铁“这简单!”说完姜昆让姜儒打开盒子。

盒子里有好几条一模一样的小虫,姜昆走到两人身边,召来一个看着不过20岁的小男孩,姜昆捏着男孩的脸颊,而姜儒则拿起一条小虫要强行喂给男孩。

“你们这样也太没人性了!”被毒蛇包围的樊霄堂实在看不下去了,怒斥着姜昆和姜儒。

别说樊霄堂了,离得最近的陶阳看到男孩不情愿,却不敢反抗,害怕的都已经开始哭出来了,陶阳直接拿起一条小虫“不必了!放开他!姜老爷子,我就信您一回。”

握着小虫,陶阳走向郭麒麟,没走几步,姜昆就发话了“陶阳~别怪我,要怪就怪你自己没选对,还有…真正的强者,不需要情啊爱啊这种累赘!如果你敢动手,我会让姜儒控制梅九亮直接杀了这两个小屁孩,到时候,我到要看看郭德纲怎么处理!”

没有理会姜昆,陶阳径直走到郭麒麟面前,把右手的弑灵立在地上,抚摸着郭麒麟的脸,替他擦掉眼泪。

“阿陶~不要啊~你别吃,求你了,听我一回好不好!”郭麒麟哭着乞求陶阳。

低下头,伸出左手,看了眼还蠕动着的蛊虫,陶阳对郭麒麟笑的温柔“少爷,夹竹桃林我很喜欢,只是…我不喜欢在那儿跟你唱的《挡谅》。那晚,我没唱好,还惹你伤心了。这一次能不能…再陪我唱一回,怕是今后我再也不能有这么好的嗓子唱《挡谅》了。”

郭麒麟哭着摇头“不要!我不唱!我要跟你唱一辈子的《挡谅》的!你必须要用现在的嗓子给我唱《挡谅》!”

“大林,对不起啊!我…又要食言了。我圆了你的梦,你能不能…也许我一场黄粱一梦?”

调整好呼吸,陶阳先开了口“悔不该辕门来发笑,悔不该与贼把香烧.”

吸了吸鼻子,郭麒麟跟上了第二句,与陶阳一起合唱“关公犯罪刘备保,豪杰犯罪怎能饶.

小校回营速去报,就说老爷放了故交,

七星剑,把头削.一腔热血洒征袍,

好汉英雄辜负了,汗马功劳一旦抛!

江东桥前恩情义浩,留下了美名在万古飘.”

“阿陶!陶师兄!陶阳!师叔!”郭麒麟、樊霄堂、秦霄贤和于筱怀眼睁睁看着陶阳唱完《挡谅》以后笑着吞下毒虫。

毒性起效很快,陶阳痛苦的捂着喉咙,搂着郭麒麟的脖子,把头靠在郭麒麟的颈窝处。

听到陶阳吐血的声音,郭麒麟哭喊着“阿陶!阿陶!你怎么样?阿陶!”喉咙的剧痛让陶阳无法说话,陶阳觉得眼前开始变得模糊。

响起的笛声,陶阳一行人再熟悉不过了,樊霄堂和于筱怀周围的毒蛇虫蚁开始一点一点退散,梅九亮也开始晃晃悠悠的站不稳,姜儒觉得不妙,赶紧起手敲鼓。

随着笛声的节奏越来越高亢,姜儒鼓点节奏越敲越快,“咚”姜儒的鼓面破了,姜昆见状立马将暗卫死侍全数召集到自己身边。

提着关公大刀——疯魔的张九南和手拿笛子——镇邪还在吹奏的高九成一同走进仓库,围着樊霄堂和于筱怀的毒蛇虫蚁没了姜儒的控制,尽数褪去。

咬牙坚持的陶阳看到张九南和高九成的到来,松了气,向后倒去,于筱怀及时接住了陶阳“师叔?师叔!你坚持住,筱怀会救你,你的嗓子一定会没事的,师叔!”

原本一进来就看到樊霄堂被一群毒蛇围住,张九南的怒气已经被激起,看到倒下的陶阳,被绑着的郭麒麟和秦霄贤,火气更大。

重重的将疯魔杵在地上,张九南左手叉腰看着姜昆“怎么着啊?姜老爷子是觉着咱们德云帮没人是不是?尽抓小孩子欺负?啊!你们他妈真让人恶心!”说完,张九南一脚踹起疯魔准备攻向姜昆的那群死侍。

“九南!停下!”看到陶阳倒下后,郭麒麟不再哭闹,只是低着头“九成,先过来帮我和老秦松绑。”

平静的语气,没有一点儿情绪,可是现在的郭麒麟却散发出让人冷到骨子里的气场,这让九南和九成都心疼不已,这样的郭麒麟是第二次出现,第一次是他接生郭汾阳的那时候。

走到郭麒麟身边,高九成一边解开郭麒麟,一边安抚“大林,已经没事了,陶阳…”解开锁链以后,郭麒麟没有给高九成继续说下去的机会,道了声谢,就走到陶阳身边。

蹲下身,郭麒麟摁了摁陶阳的喉结,抿着嘴,双手牵起陶阳的右手摸上自己的脸“阿陶~对不起,都怪我,如果我不来,不被抓,或许…你就不会这样了。对不起,我…就只是你的灾星吧,我只会给你带来厄运,不过…这是最后一次了,阿陶~我带你回家。”

站起身的郭麒麟拍了拍于筱怀的肩膀“筱怀,辛苦你,护好他,记住只要有人靠近,格杀勿论!”

从没见过浑身杀气的郭麒麟,于筱怀都愣了下,不过很快就回了神,点点头答应一声。

走到张九南身边,郭麒麟看了眼姜昆和姜儒,随后低下头,卷起衬衫袖管,解开头两个衣服扣子“爷们儿!你的疯魔刀磨过了吗?”

“少爷!您放心,今儿个您想怎么疯都可以,爷们儿随你使唤!”张九南知道现在的郭麒麟需要发泄,心爱之人被一群垃圾伤害成这样,必须让他们付出代价!

解开秦霄贤,高九成替秦霄贤揉了揉手臂“还行吗?”秦霄贤摇了摇头“就是被吊久了有点儿麻,不碍事儿,走吧。”

高九成和秦霄贤也走到郭麒麟身边,看到梅九亮还是眼神涣散着站在姜儒和姜昆的最前头,秦霄贤怒火中烧“你们他妈的!这么多人还要梅梅打头阵跟我们互相残杀?你们根本不配做人!把梅梅还给我!”

听到秦霄贤的话,姜昆示意姜儒把梅九亮控制住,最起码他们手里还能有个人质,等到姜儒走到梅九亮身边,一根银针就直接刺中姜儒左腿膝盖的穴位,让姜儒一下子单膝跪倒在地。

周围的死侍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本能反应远离了姜儒和梅九亮,第二根银针随之而来,刺中姜儒右膝盖。

面对梅九亮双膝跪地的姜儒让大家避之不及,姜昆更是没有下令解救姜儒,郭麒麟把玩着手里的银针,冷笑一声“姜老爷子,怎么了?不救你家的蛊术师?这家伙的能力可要比现在你身边一群怕死的死侍要强得多啊~不过…这么怕死还做死侍,姜老爷子还真是什么垃圾都往自己帮派里收啊~怪不得,连老爷子你自己都变成垃圾了。”

看到郭麒麟手里的银针,姜昆明白这突然飞来的银针是怎么回事“郭德纲没教过你要尊敬长辈吗?怪不得,什么样的爹就有什么样的儿子,陶阳本来应该是我的摇钱树,被你爹哄骗了去,还被你这么个男人勾去了魂,你倒是把女人的本事学了个透啊?这么会勾引男人,唔!”

一瞬间,姜昆的喉结处已经刺入一根银针,被封住哑穴的姜昆依旧没法说话只能发出点呜呜呜的声音。

“呀~不好意思啊,姜老爷子,我手滑了,没想到,你的死侍都知道银针是我飞出去,还挡不住啊~您别担心,只要将银针逼出来您就能说话了,如果……您内力够的话。”忽视郭麒麟身上的杀气,现在的他笑容天真烂漫极了。

不急不慢的走到梅九亮身边,郭麒麟叫来秦霄贤“老秦,来,把梅梅领回去。”秦霄贤来到梅九亮身边,心疼的摸了摸梅九亮的脸“梅梅~对不起。”说完,秦霄贤把梅九亮耳塞式的通话器拿下来,扶着梅九亮的肩膀回到高九成身边。

跪在地上的姜儒见秦霄贤要带走梅九亮,想发号施令控制梅九亮攻击秦霄贤,可是被郭麒麟直接一脚踹在脸上,趴在地上,两颗后槽牙当场掉落。

站在姜儒身后的死侍没有一个敢上前,因为他们身后的姜昆正在用内力逼出郭麒麟刺进他喉结处的银针。

回到高九成身边,秦霄贤赶紧向高九成表明情况“九成,梅梅中了钟情蛊,你有法子吗?”

查看了梅九亮被咬的位置,高九成询问着“问题不大,只要梅梅不再被控制就行,用这种蛊控制人,次数越多,蛊毒越深,况且梅梅对你的感情很深。”

听到了高九成的话,郭麒麟瞥了一眼死侍和姜昆,踩上姜儒的脑袋,位置正好卡死在姜儒的下巴处,让姜儒无法说话“九成!你安心帮梅梅驱除蛊虫,这个家伙,我绝对让他一句话都说不了!”

看到姜昆满头大汗,郭麒麟轻笑一声“怎么?姜老爷子年纪大了?不行了?我才用了几成内力,您居然到现在还没将银针逼出来呢?那晚辈不打扰您了,您就一边逼出银针,一边听着我是怎么以彼之道还施彼身的!”

说罢,郭麒麟蹲下身拽住姜儒的头发,迫使姜儒抬起头露出脖子,将一根银针刺入姜儒的哑穴“行了,这样,你就不能控制梅梅了。”

站起身,郭麒麟对着姜儒的肚子将他踢到张九南脚下,姜儒直接吐出一口鲜血,晕了过去。

“叮”姜昆逼出了银针,想用银针直接还击郭麒麟,没想到银针居然被弹开了,再仔细一瞧,发现郭麒麟身后有一张蜘蛛网。

环视四周,姜昆发现自己和死侍的四周都是蜘蛛网,包括头顶。看到姜昆惊讶的表情,郭麒麟一边转身走回去,一边解释“姜老爷子,您真是老眼昏花了,没发现咱们少一个人吗?甜甜的武器都已经在你们面前亮过了,怎么~还没反应过来?”

原来,郭麒麟走向梅九亮的时候,朝着身后的樊霄堂指了指仓库周围,樊霄堂明白郭麒麟的用意,隐藏自己的气息,潜入暗处,开始用情意绵布置蜘蛛网。

经过郭麒麟的提醒,姜昆才发现形式不妙“郭麒麟!你别太过分!撤掉这些网!”

本就不打算纠缠下去的郭麒麟,耸了耸肩“您放心,我相信,您的昆仑帮不会只有这么点废物的,我要带走的只有姜儒,其余的我不关心。况且你们慢慢砍,总归能砍断这些丝线的,只是…这些都是金刚丝,砍的时候,注意力气,别把自己的刀弄断了,到时候弹到自己脸上,那说出去可就让人笑话了。”

走到仓库门口的郭麒麟,回过身朝着姜昆笑了一下,打了个响指示意高九成用镇邪召来姜儒的毒蛇虫蚁包围姜昆他们“姜老爷子~记住了!我郭麒麟就是喜欢以彼之道还施彼身!祝你们很这群小家伙玩的开心!”

随着樊霄堂和张九南关上仓库大门后,郭麒麟嘱咐樊霄堂“甜甜,用情意绵缠上仓库把手,记住,多绕几圈。”樊霄堂点头答应。

等樊霄堂完工后,郭麒麟满是心疼的看了眼被于筱怀背着的陶阳,抬头望着深夜的天空,深呼吸一口气,此时的郭麒麟身上已经没了刚才的杀气“天煞孤星,说的就是我吧!阿陶……行了,兄弟们!回家!”

离开39号码头仓库,郭麒麟带着陶阳他们全部向玫瑰园进发。

————————————————

求评论!求评论!理理我呀!聊天呀!





评论(43)

热度(4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