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咕Ming

跟各位宝子道歉了,我已经删除软件,不再写文,已退坑,感谢喜欢,后会无期了

【德云群像】Slaughter.57

一切都是假的!假的!假的!编的!编的!编的!

宝贝们可以当新故事来看

请勿上升真主!我文笔渣!

Tag就打出场人物和CP名!别在意顺序

——————————————————————

爱人的怀抱很是温暖,不仅仅是指体温,更是信任带来的安心。曹鹤阳看着太阳缓缓消失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周围渐渐昏暗起来,黑夜终究是要降临的,正如同曹鹤阳此时那份无法忽略的心悸“烧饼,我饿了。”听见自家媳妇儿喊饿,朱云峰笑呵呵的就放开曹鹤阳去厨房准备起晚餐。

只不过德云帮里头能从固定搭档变为伴侣的一对儿还能不晓得对方在想些什么?朱云峰知道曹鹤阳想自己单独待一会儿,思考一下中间的环节有什么纰漏,自己的不安到底从何而来。朱云峰知道自己在脑力方面没办法提供曹鹤阳太多帮助,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照顾好曹鹤阳的身体,自家媳妇儿自己最心疼~曹鹤阳这么动用脑力,朱云峰哪还舍得让他胃部遭罪哟~

绕缭的烟雾变得不再熏人眼,烟草的味道也逐渐闻不出味儿了,一根烟从点着直至燃烧殆尽也没能好好抽上几口,曹鹤阳看了眼已经烧到末梢的香烟,再回头透过阳台本就跟落地窗无所差别的门看向厨房正在忙碌的朱云峰,举起手中的烟头,微微泛着火星像是生命尽头的挣扎“以前觉着没了你,我这大脑就算关机了,现在…我这大脑倒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我知道是我自己顾虑太多,可是…这份后顾之忧让我很欢喜。”

混迹黑道需要的就是没有任何把柄,“酒色财气君莫沾”这一点德云帮的师兄弟们都是心里门清儿,入帮时老郭就将规矩再三强调“德云帮呢~黑白两道的买卖都沾点儿,但德云帮有一条铁律:绝不碰黄赌毒的生意!今后也绝不会靠着黄赌毒糊口!你们都给我记住咯,若是有哪个不识相的起了欺师灭祖的念头赚脏钱,那我不介意让你提早用上这笔钱给自己养老送终!家谱除名,恶行昭告,断其四肢,永世不收!”

德云帮的徒弟们都知道老郭把“黄赌毒”视作瘟疫的原因,但凡沾染上这其中一样,人就会失去原有的本性,甚至为了满足自己那所谓的“瘾”可以放弃自己的尊严和家人,最终落得个倾家荡产的命运。而做“黄赌毒”生意的,自己多多少少也会沾点儿,哪能有什么净赚钱自己落得个清誉的,“黄赌毒”就是害人害己的玩意儿,北京地界里头儿的帮派儿为了赚钱快自是有人做那些生意的。

至于钱嘛~虽说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没了大不了就从头攒起,但德云帮各个都是把钱镶自己肾上的主,并不是他们贪财,只是因为…那可都是他们一个个豁出性命从刀尖儿上拼来的,不为以后孤寡老人生活过得好点儿,也得为自己买块好点的墓地不是?再不济也得花钱买个地儿放骨灰盒。可谁又能料到“一入德云终不悔,恩师挚友情无愧”。明明“感情”二字是最沾染不得,偏偏这德云帮里头儿最重的味儿就是情义,最让人割舍不下的就是兄弟和师父,爱情也好友情也罢,进了德云帮的门想必是这辈子的身和心都交代进去了。

感情的后顾之忧很难避免,陌生人之间还能避免,可是亲情二字只要不是个孤儿怕都是无法舍弃,所以北京地界儿里头的帮派都给成员取上新名字,无论对外对内,都是称呼新名字,这样做也能保护一下各自的出身,对于父母的安危总归有一点慰藉,除非像梅九亮、秦霄贤这种家里父母都是商业大亨,没法儿不知道,不过梅家和秦家夫妇还是有能力保护自己的,否则也不会把自家儿子往德云帮里头送。

脑海中的影像从曹鹤阳刚入德云社开始到如今,影片中的一幕幕惹得曹鹤阳直发笑,直到朱云峰将烧好的饭菜端至饭桌上后,看到曹鹤阳对着手上的香烟头傻笑就轻步走过去解开自己的睡衣扣,打开阳台门拿走曹鹤阳手上的香烟头放进烟灰缸,再把曹鹤阳抱在怀里拢紧睡衣替他暖身“四儿~我给你弄了点儿清淡的,知道你想事情的时候不爱吃重口,咱们进去吧,外头冷我怕你冻感冒了,等会睡前我给你浴缸里头放热水再弄点儿薰衣草精油,你再泡个热水澡行不?听话啊~

“好~听你的,嘶~你还别说,这北京初冬的夜风还真有点儿凉,快进去吧,我脑瓜子都快结冰了。”朱云峰一听曹鹤阳喊冷,那是立马三刻横抱起曹鹤阳就往屋里头冲,生怕慢了冻着自家宝贝媳妇儿“以后可不准自己这么吹冷风了!有啥事儿能比得上你身体?四儿,你这样…我心疼,我是你爷们儿,天大的事儿我陪你一起扛,咱不怕啊~再说了,就算是犯错惹得师父老人家生气,我就去玫瑰园当跪宾,连你的份一起。”

宽慰人的话来回倒腾也就这么几句,可曹鹤阳就是听不腻,也就是这么几句话听得曹鹤阳心里头才舒服暖和和的“烧饼,你忘记师父说过得了?你这样会把我宠坏的~”朱云峰递给曹鹤阳筷子,笑嘻嘻的“四儿~你记错了,师父说的是你老是帮我想办法擦屁股,你这样会把我宠坏的~”曹鹤阳知道,比起帮朱云峰谋划布局,朱云峰对自己的照顾还有宠爱那是掏心窝子的好。

刚刚好的水温,恰到好处的薰衣草香,曹鹤阳也不想再思考自己莫名的心悸是怎么一回事,整个人沉入水里放空脑子,可海上任务的画面却单独出现在曹鹤阳脑海中播放,严谨慎行的习惯这时候却让曹鹤阳头疼“算了,最后核查一次吧~今儿个都想了十几次了,我可不想因为这种破事儿坏了自己的睡眠质量。”憋着口气没入水中,在缺氧的情况下思考一件事,这对于曹鹤阳来说很有用,大脑因为氧气不足所以空余有限,只用来放一件事在空白地方运作更加能看清细节的画面,比如:运送的物资商标、人脸的特征与数量、身体露出部位有什么明显的胎记之类。

确认无误,心里宁静许多,隐隐约约的呼喊声传入曹鹤阳耳朵里,貌似在喊着四儿,曹鹤阳一瞬间觉得自己没了力气,无法露出水面呼吸,意识到自己憋气回忆太久导致全身因为缺氧脱力了,而且自己还泡着热水澡,空气中的水蒸气导致呼吸不畅“四儿!快呼吸!大喘气!跟着我一起做!”朱云峰的大嗓门在耳边渐渐清晰起来,由于曹鹤阳对朱云峰的信任使得曹鹤阳下意识听从朱云峰的指挥大口的喘着气。

眼前逐渐有了亮光,朱云峰的脸也出现在自己的视线中“烧饼?你身上怎么湿透了?”朱云峰看着曹鹤阳能正常和自己说话了,也不顾自己是不是满身肌肉的威武大汉了,哭着将还在浴缸里泡着热水的曹鹤阳紧紧搂在怀里“四儿~你吓死我了!我以为你差点没了!呜啊~我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地方我改,我知道我脑子转的不够快,有些事儿反应迟钝,你可以打我骂我指责我,但是…别这样憋屈自己折磨自己成不?你在里头洗了一个多小时了,我喊你也没回应,我就直接进来了,结果不见你人,吓得我赶紧跑到浴缸前头,看到你这么躺平在水里,我晃你也没反应,急的我也没管自己衣服会不会湿就赶紧把你捞起来。”

回抱着朱云峰,曹鹤阳把头靠在朱云峰肩膀上,一下又一下缓缓地拍着朱云峰的背安抚着他“对不起,是我不好,害你担心了,之前没出现过这样的情况,吓到你了吧~烧饼,你放心,我还没跟你到白头呢~我怎么舍得早早留你一人活着,我们不是答应过彼此要共白首永不离吗?哪怕是死咯,我也要跟放一个骨灰盒里,咱们俩一起进炉子化灰。”

朱云峰点点头,这样的约定听起来幼稚又好笑,但对于朱云峰和曹鹤阳来说是最期盼的事儿,当然也是德云帮没对搭档夫夫的心愿“生当同衾,死当同穴”。朱云峰吸溜下鼻子“四儿~来,起来吧,我帮你擦擦干,这水都快凉了,本来给你泡澡暖和的,别倒弄得你发冷了。”虽然恢复意识,但力气还是没提起来,曹鹤阳笑着点点头,朱云峰轻柔的替曹鹤阳擦干身体抱回房间。

本以为会因为昆仑帮突然劫货而失眠,结果曹鹤阳在朱云峰怀里倒是安睡着,这让朱云峰多少放点心了,亲吻了下曹鹤阳的额头,朱云峰把怀里的曹鹤阳搂了搂紧“四儿~你放心,这一切早晚都会结束的,我发誓,一定会让你不用再这么豁性命思考了,一定不会!”

——————————————————————

求评论!求点赞!理理我呀!

评论(26)

热度(2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