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咕Ming

跟各位宝子道歉了,我已经删除软件,不再写文,已退坑,感谢喜欢,后会无期了

【德云群像】Slaughter.56

一切都是假的!假的!假的!编的!编的!编的!

宝贝们可以当新故事来看

请勿上升真主!我文笔渣!

tag就打出场人物和cp名!别在意顺序

——————————————————

那次海上任务一经曹鹤阳计划安排,的确让二人提早一天回到北京,朱云峰一路上开着车哼着曲儿,还时不时的傻笑几下,曹鹤阳就坐在副驾驶用一脸“我对象不太聪明的样子”看向朱云峰“烧饼啊~问你个事儿呗~”可朱云峰正沉浸在驾驶着自己的爱车,副驾驶坐着自己媳妇儿的喜悦之中,也就没注意到曹鹤阳的表情“嗯?问呗~你是我媳妇儿,有啥不能问的,我还敢不老实回答吗?”

一声“媳妇儿”让本就肤色天生白的曹鹤阳脸颊两侧有些微微泛红,朝着朱云峰右手臂就是一巴掌“没个正经的!那种称呼怎么能在外头随便脱口而出啊~”对于身材健硕的朱云峰来说,曹鹤阳那一巴掌不痛不痒,可还是假装哀嚎两声“哟哟哟~媳妇儿我错了,看在你我多年夫妻的情分上,饶了奴家啦~”瞧着满身肌肉的朱云峰对着自己撒娇示弱,曹鹤阳很庆幸自己在朱云峰颜值盆地的时期和他做了搭档。

又是一巴掌甩在朱云峰腰间,曹鹤阳像是双手沾灰了一样嫌弃的拍了拍手“咦~行了行了!别扭了!你这腱子肉扭动起来活脱脱一只蛆成了精,一节儿一节儿的在我面前拱着。还有!你这破锣嗓子唱歌跑调我理解,可怎么哼个小曲也能难听成催命曲啊?”

随后的一声叹气,曹鹤阳努力想着自己怎么能忍受朱云峰这么多年的理由,而且是从朱云峰最惨不忍睹的时期开始“哎呀~我这不是高兴嘛~多亏媳妇儿你这精英大脑,我们才好不容易有这么一天空闲,不愧是我烧饼的媳妇儿~”朱云峰从出生以来最让他引以为傲的绝对是曹鹤阳,无论是搭档还是伴侣的身份,曹鹤阳对于朱云峰来说就是最宝贵的存在。

倒计时的绿灯注定得在这个路口稍作停留,只能趁着红灯存在的时间休息片刻,驾驶座上的人也好和副驾驶上心尖之人说些体己话。朱云峰握着方向盘并没有看向曹鹤阳,只是望着远方,一脸的安谧“四儿,谢谢你,以你的实力明明可以挑选更好的搭档,可你…不管怎么说,我真很感激你愿意选择我,愿意相信我,愿意陪伴我,最主要的是谢谢你…爱我。”

最后的道谢伴随红灯进入倒计时,朱云峰在“三、二、一”的倒数时间里转过脸对曹鹤阳露出灿如阳光的笑容,这可让一本三正经看着朱云峰发表“感言”的曹鹤阳大脑主机板有些冒烟“都…都…都绿灯了!好好开你的车,净说些有的没的!现在高兴还太早了,一切都得等明天交接完毕之后才能定夺喜忧。”亮起的绿灯提醒驱动车辆再次上路。

通过车窗玻璃看到朱云峰驾车的身影,曹鹤阳对玻璃上的人影微笑着“其实…要说感谢,我应该谢谢你。在不太平的世界里选择了这么个不安分的工作,我做好了余生都陷入黑暗中的准备,甚至…我都没想过能活多久,可却迎来了那么灿烂的阳光。老天爷还算待我不薄,原以为给了个没长开的搭档,我那时候都替我眼睛心疼了好长一段时间,幸好时间长了我看开了,阴霾消散之后显露出的居然是艳阳。”

几句好似回忆陈述,曹鹤阳将自己为何能和朱云峰搭档这么久的理由用真心真意表达,这倒是让朱云峰有些羞了脸“我哪有那么好,那年刚招收“鹤字科”,师父让咱们这些“云字科”都去瞧瞧是不是有眼缘的能作为搭档。只是…当年前来考核的人当中…我就只看着了你,旁的我啥也没瞧见,只觉着你这人…说不出的感觉,就是漂亮!也算缘分吧,之后帮里的师兄弟不都称你四漂亮嘛~嘻嘻~”

世道从来没有过真正的太平和安生的日子,古代的战争和现代的人心,人啊~貌似根本没有随着文明的前进而停止争斗,喜悦自己出生在高科技的时代有了很多娱乐项目,可心里头的空荡却还是风声飒飒,提醒着自己不敢敞开心扉交友的真相。回首感叹兵刃相向的简单,赢得一切的方法唯有战争,生在那个时代的人们,或许不一定每天都能看到日出,或许下一秒眼前一黑就和自己的生命挥手告别,或许没有一顿饱饭,可却不用担心自己死在好友手里,不用体会背叛的痛彻心扉,那时候的情和义才是真正的“情义”。

“纯粹”一词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只用来形容化学提炼品的优劣等级,可能这个时代的“纯粹”已经很难存在人性和情感之中了。朱云峰一向有什么说什么,为人直白的很,不是朱云峰没情商,而是“情义”对于朱云峰来说极为重要。

“情义”的“纯粹”不是谁都能做到,即使做到也不是谁都能保持一辈子,曹鹤阳下定决心要守护朱云峰,不单单是朱云峰自身的“情义”,更是他由心而生的永恒“纯粹”。曹鹤阳知道朱云峰不太擅长布局和制定作战计划,要不是曹鹤阳出现,弥补了朱云峰在智力方面的些许缺陷,让记恨朱云峰的人也是不敢随意下手,否则朱云峰怕不知道被仇家下套几回了。

踏进两人的小家,像往常一样,曹鹤阳先进家门,朱云峰之后进来,负责关门和放好鞋子,与此同时今天朱云峰让曹鹤阳先洗把热水澡放松一下。此次海上任务来回花费了一个礼拜左右,家里也没请个阿姨打扫一下,朱云峰想等曹鹤阳洗完澡能舒舒服服补觉,就赶紧将卧室的窗户和空气净化器打开,枕头被褥还有床单都换了新的,还用吸尘器将卧室角角落落的灰尘尽数除去,当然安神的睡眠喷雾自然也要用上。

别看朱云峰健身成猛男形象,家务活做起来那是相当细致,准确的说是只在和曹鹤阳的这个家里才会如此细腻。卧室里的都解决完了,朱云峰就去厨房拿出咖啡机清理一番。因为任务的关系,两人一离家就至少三天,像咖啡机和空气净化器这种家用小电器,曹鹤阳和朱云峰都会将它们的包装盒留下,接到任务离家的时候会放进盒子里,万一任务时间过长,回到家里想拿出来用也就稍作清理就可以。

浴室里的水声戛然而止,朱云峰拿起换洗衣服挂在肩上,拿着一对装好现磨咖啡款式相近的男士杯正好出现在打开门的曹鹤阳眼前。曹鹤阳接过咖啡喝了一口,微苦的美式配上微甜的幸福感,一切都是刚刚好“谢谢啦~你也快进去洗个澡吧,瞧你这冲两杯咖啡就满头大汗的样子。”曹鹤阳看着朱云峰进入浴室后,就拿着咖啡进入卧室。

26℃的暖和微风吹进心窝,舒适的空气中带有些许薰衣草味道让人安心,明明初冬已经降临北京,可曹鹤阳觉得自己和朱云峰的家里却春意盎然,好不惬意。一个礼拜没住过人的卧室却没有丝毫封闭环境下会产生的气味,明显是开窗通过风,但屋子里没有一丝丝的凉意,这一切都是现在隔壁浴室中正在洗澡的朱云峰所做“怪不得每次完成任务回到家都让我先洗澡,每次都因为我忙活的浑身是汗,我有那么娇气吗?真当自己金屋藏娇啊~”说归说,可是笑意却不受控制的表现在曹鹤阳脸上。

人的心情其实和天气很像,天气预报也无法完全预测正确,忧愁承接笑意的速度如同黄梅雨季晴转雨,曹鹤阳双手捧着杯子,感受着杯子中的咖啡传递到手心里的温暖,抬头让暖风拂过面颊,曹鹤阳突然想透透气吹些凉风,可舍不得朱云峰努力让卧室有这样适宜的温暖因为自己心情就消散。于是离开卧室关上房门,走到阳台打火点烟,烟雾缭绕在曹鹤阳周身,任何词藻都形容不出他现在的样子是魅还是刚。

眼中北京初冬的日落景色,手磨咖啡的顺滑将些许苦涩灌溉进心田,曹鹤阳觉得当初和朱云峰挑选的这所房子地理位置还真是不错,无论什么景色都是最佳的欣赏角度。虽然现在还是得出任务,但凭着曹鹤阳和朱云峰的本事并不会有任何问题,两人也算是“有情人终成眷属”,可现在曹鹤阳心里头就是莫名的烦忧。

洗完澡的朱云峰刚出浴室就看到曹鹤阳站在阳台上,也没想冲过去把人拉回来再教训一通,只是默默解开睡衣纽扣,打开阳台的门,走到曹鹤阳身后将人在怀里抱紧,再把自己的睡衣连带曹鹤阳一起裹紧“四儿~你要记得,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陪着你,我不会离开你的,有事儿咱俩一起扛,你有我呢~不需要你自己都担着的。”

“我知道,可就是心里不舒服,计划步骤都没出错,我只是…不知道我现在是希望明天姜老爷子出现还是不出现。”曹鹤阳放心的往后倒,朱云峰一身的腱子肉在这时候让曹鹤阳觉得无比安心。朱云峰把睡衣拉拉紧生怕曹鹤阳冻着,双手环抱着曹鹤阳“放心~出现与不出现我们俩明天不都一起去交接吗?有我在,我看姜昆能拿你怎么样,我即便不能动他那个糟老头子,他手底下的人我也能送他个团灭。”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对朱云峰的完全信任起了作用,曹鹤阳就笑着点点头拍了拍朱云峰的手,可谁能想到其实那天姜昆只要不出现,昆仑帮和德云帮之间还不至于现在这样生死相搏。

——————————————————

求评论,理理我呀!聊天呐!

                                                                                                  

评论(35)

热度(2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